喻羽仙尊(1/2)
作者:梦缘狐言
    一望无际的是一片冰雪的世界,倒是都是用玄冰建造的建筑,秋珑月拥有冰灵根,在这里她只觉得无比的舒服,无数的冰属性的力量涌入身体之中。

    “喜欢这里?”九卿淡淡的笑着看着秋珑月。

    “是挺喜欢的。”秋珑月点头,冰属性的力量,能够孕育着这么大一片的冰,肯定孕育出了冰灵,若是能够把冰灵融入灵根之中,她的体质还能增强不少。

    “那我们就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吧。”九卿淡定的说道。

    “好啊。”

    跟着奕丹仙帝来到一座巨大的城池中,然后朝着仙道学院的方向而去。

    奕丹仙帝的名头还是十分的响亮的,奕丹仙帝的到来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这就是仙道学院了吗?好大啊!!”秋珑月惊叹的看着面前的建筑群,这一片建筑似乎独立于外界的冰的世界之外,走人这里鸟语花香的。

    面前都是高耸入云的建筑,秋珑月的眼中红光一闪而过,因为瞳孔是红色的,所以红光并不明显。

    秋珑月所看到的世界就完全的变了,这边的气运如虹,

    只一眼,秋珑月就知道这里很不简单,这么庞大的气运,若是没有强大的仙器镇压的话,气运肯定是会流逝的,可是这里的气运却有缓缓增强的趋势。

    这里容纳了无数的学子,那些从学院里面学习的人,无论以后是否离开学校,都已经和学院的气运有了一丝的关联。

    这些气运就像是一道大网,把所有仙道学院的人绑在了一起。

    本站域名123wx。co?

    “都看到了?”九卿淡淡的笑着看着秋珑月,秋珑月的眼睛能够看到气运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他自然也是知道的,而且还挺惊喜的。

    “都看到了,仙道学院能够长盛不衰,自然是有它的独到之处的。”秋珑月笑着点头。

    “那就进去吧,校长已经在等着我们了。”奕丹仙帝笑眯眯的说道。

    跟着奕丹仙帝来到一处独栋的小房子,小房子甚至有些破旧,不过秋珑月却不敢小看这个房子,这个房子正是镇压整个学院的气运的神器。

    这里是校长的住处,那么这个法宝应该就是校长的了。

    “校长,您的客人到了。”领路的人敲响了校长的院子的房门。

    随着敲门声的想起,院子的大门被打开了,一个清冷的声音从院子中传来。

    “进来吧。”
喻羽仙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