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丹仙帝的盘算(2/2)
作者:梦缘狐言
    两个小崽子虽然看到了奕丹仙帝,但是什么都没说,反正很多时候娘眼里面都是爹,他们经常被忽略,已经被忽略习惯了。

    “小心点,别摔着了,路滑。”九卿温柔的说道,极北州这边都是一片冰雪之城,连道路都是未化的玄冰弄成的,很容易打滑的。

    不过仙界的人很多要去什么地方都是直接飞去,或者瞬移,这路也就是弄来好看而已,走的人并不多。

    “我才不会摔倒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也没那么笨,走个路都走不好。

    “小丫头,你就看不到我么?”奕丹仙帝无语的说道。

    “大哥。”秋珑月脸色有些发红,没有去看奕丹仙帝那挪愉的眼神。

    “好了,不逗你了,回去自己做点好吃的给我就原谅你了。”奕丹仙帝淡定的说道。

    “好啊,一会儿我多准备一些,我还准备送些食物给瑞麟瑞阳的同学松一点呢。”秋珑月笑着说道。

    “娘子,做这么多会不会太累了啊?”九卿瞪了一眼奕丹仙帝,这家伙咋就这么讨厌呢,每天都要缠着他娘子给他做吃的。

    想吃好吃的,自己找个会做菜的女人成亲不就好了么,非要惦记着他家娘子,这家伙是有病吧。

    最让他心塞的是,秋珑月居然还愿意宠着奕丹仙帝,对他还挺亲近的。

    奕丹仙帝这家伙就是来给他们夫妻俩感情添堵的是吧?

    奕丹仙帝可不这么想,见到秋珑月答应了,顿时就高兴了起来,秋珑月做的吃的比起外面的那些灵膳师做的好吃多了,大概是秋珑月得到的传承更加的完整,加上她自己天赋出众,加以改进那些,才让味道更好的。

    不过无论如何,他现在吃到了这么好吃的东西,自然是不愿意放弃的,秋珑月可是顶着他义妹的头衔的,他这个做哥哥的,吃点妹妹做的好吃的怎么了,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好吧。

    没错,奕丹仙帝的脸皮就是这么厚,连带着他收的两个徒弟的脸皮都厚了起来,每次跟着秋珑月都甜甜的叫师叔,每次秋珑月要做好吃的时候,这两个小徒弟就会立刻跑来给秋珑月打下手,殷勤的不行。

    一行人回了校长给他们安排的房子,秋珑月就把食材给拿出来了,苏恒和白越枫立刻过来帮忙,而奕丹仙帝也被九卿给赶去帮忙了,要准备这么这么吃的,把他娘子给累到了怎么办?要是他娘子累坏了,他找谁哭去啊。

    奕丹仙帝一点都不恼,虽然没有处理过食材,可是自己还有个小徒弟在这里帮着他呢,正好跟着妹妹学两手,万一哪天秋珑月他们不在的时候,自己的胃也亏不着。

    不对,自己干嘛要学啊,应该让两个小徒弟去学才对,自己是师父,到时候等着他们来孝敬就行了啊。

    想到这些,奕丹仙帝心情顿时更加的好了。

    美滋滋得吃了一顿午饭,然后奕丹仙帝就把两个小徒弟叫到了自己的房间,他要好好地敲打敲打两个小徒弟。

    还以为他们做错了什么事情,所以师父才会找他们呢,没想到师父找他们来居然是为了偷师。

    “师父,这样真的好吗?”苏恒年纪小一些,有些一言难尽的看着自家师父,忽然觉得自己的师父似乎有点不靠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