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仙舟(1/2)
作者:梦缘狐言
    随着领头的那人话落,几人都快速的行动了起来,直接用出了全力。

    奕丹仙帝手中的仙丹飞了出去,直接朝着那些人打了过去。

    秋珑月在仙舟之中看着,看着奕丹仙帝丢出去的丹药,从丹药之中,她感受到了里面庞大的暴虐的力量,这股力量十分的狂暴,像是马上要爆炸了一样。

    事实也确实像是秋珑月想的那样,丹药在靠近那些人的时候,直接就爆炸了起来,一股浓烟直接把这里的整片天空都笼罩住了。

    奕丹仙帝的声影早已经回到了仙舟之上,仙舟的防御结节在奕丹仙帝的控制之下,顿时变得坚固无比,然后奕丹仙帝就拿出来无数的极品的仙晶朝着仙舟的凹槽处放了进去。

    外面的爆炸的威力,秋珑月仔细的感应了一下,每一颗丹药爆炸的威力都十分的强大。

    九卿也是十分的意外的,这丹药的威力都赶得上一个仙君强者的自爆了,这威力,奕丹仙帝这家伙是怎么研究出来的,仙丹还能这么玩儿?

    “别怕。”九卿轻声对秋珑月和两个孩子说道。

    两个孩子倒是一点都不害怕的,应该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那两双黑葡萄一样的眼睛直勾勾的朝着烟雾中看了过去,烟雾根本就不可能阻止他们的视线的。

    在那股诅咒的力量作用之下,奕丹仙帝丢出去的丹药可是直接打在了身上防御最薄弱的地方的,就连对方的那位仙帝强者,他被奕丹仙帝重点照顾,丢到他那边的丹药就好几颗,这几颗丹药的爆炸还是让他变得狼狈了很多。

    秋珑月他们都看的真切,心里面更多的是震惊。

    奕丹仙帝这边,在极品仙晶的作用下,仙舟的结界再次强化了无数倍,就算是仙尊强者,都不一定能够攻破的。

    谁叫奕丹仙帝是炼丹师呢,还是仙界赫赫有名的人物,手中的好东西无数,极品仙晶这种东西虽然稀罕,但是对奕丹仙帝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那些人迟迟攻不破仙舟的防御,都有些浮躁了。

    “这仙舟可是我特意让人锻造的呢,小丫头,你们可就看好了,我让你们见识见识这仙舟的功能。”奕丹仙帝笑着说道,爆裂丹的效果倒是出乎意料的不错,让他挺满意的,不过还可以继续改进的。

    奕丹仙帝的面前忽然多了一个控制的东西,之间他手中的仙灵之力涌动,仙舟就开始发生了变化。

    看着仙舟上面忽然多出来的武器,秋珑月瞪大了双眼,这武器是大炮吧?

    她觉得自己是出现了幻觉吧,这玩意儿怎么会出现在仙界这种地方的。

    之间那个巨大的炮筒中发射出一阵耀眼的红光朝着周围扫射过去,速度也快到了极致,周围的人,要不是躲得快的,都直接被这红色的光给扫死了。

    杀伤力超强,连仙君级别的强者都能秒杀,实在是太可怕了。

    九卿的目光都有些沉默,没想到奕丹仙帝还有这好东西,他也想去搞一架这样的仙舟了。

    “怎么样?厉害吧。”奕丹仙帝笑眯眯的说道。

神奇的仙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