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而活(1/2)
作者:梦缘狐言
    “你想好了?”奕丹仙帝认真地看着秋珑月。

    “想好了,大哥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吗?”秋珑月微笑的看着奕丹仙帝。

    “里面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安全,不过好处却是有很多的,里面确实有道莲,你的机缘确实在这儿,灵幽仙谷中还有一道你残留的灵魂本源,也是最后一道了,去吧,去把它收回来,所有你想知道的事情都知道了。”奕丹仙帝忽然笑了,眼中带着释然。

    “我知道了。”秋珑月沉默了一下,然后抿唇,是净心的东西的话,她定然是要拿回来的。

    按照奕丹仙帝的意思,这最后一道灵魂本源中,应该是有关于奕丹仙帝的记忆吧。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净心的灵魂本源会分成那么多份,分裂灵魂的痛苦秋珑月已经经历过一次了,那样的滋味,她是不想再承受第二次的。

    “大哥,你为何不愿意亲口告诉我原因?”秋珑月认真地看着奕丹仙帝。

    “你自己去探索不是更有意思么,还有十年的时间,尽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吧,就算你已经不再是净心了,我希望你还能够听我的话,这一道灵魂本源分离的最早,或许已经消散了,或许已经诞生了自己的意识了。”奕丹仙帝望向半空中,目光悠远深邃。

    “走一遭,总是没有错的,而且道莲也能够提高你的实力,还能够让你进化。”奕丹仙帝淡淡的笑了。

    “里面确实有道莲吗?”

    “曾经我进去过一次,确实有,在最中央,我在那里设置了结界,到时候用你的血液才能开启结界,这道莲是我专门留给你的。”奕丹仙帝转过身子看着秋珑月。

    “留给我,若是你等不到我呢?”秋珑月愣了一下。

    “等不到,那就让那道结界留在那里,算是保护道莲好了,说不定哪天它还能诞生灵智化形了呢。”奕丹仙帝笑着说道,他觉得自己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

    “你心真宽。”秋珑月也跟着笑了。

    “没法啊,不然再次失望了可怎么办?”

    回到自己的房间,秋珑月都还在想着奕丹仙帝说的那些话,她不知道这其中究竟有什么事情,不过肯定很重要的。

    “娘子,想不通就别想了。”九卿给秋珑月捏了捏肩,也不知道奕丹仙帝和秋珑月说了什么,让秋珑月神情都有些恍惚了。

    “嗯,别担心,我没事,过几天我们去参加仙道宗的收徒大会吧。”秋珑月朝着九卿笑了笑。

    “好。”九卿点头。

    另一边,奕丹仙帝和秋珑月说完之后,就去找喻羽仙尊去了。

    “奕丹,你操那么多的心有什么用,这些都是命。”喻羽仙尊一副神神在在的样子,似乎对外界的事情一点都不担心的。
为自己而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