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下水?(1/2)
作者:梦缘狐言
    在一千级的台阶上休息了一会儿之后,秋珑月顶着压力开始在这边修炼了起来。

    在这股压力的作用之下修炼实在是艰难,连秋珑月都觉得自己可能坚持不住了,这股可怕的压力之下,秋珑月都觉得自己的身体中的仙灵之力运转十分的滞塞,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而且她的肉身受损严重,秋珑月静下心来修炼,顺便吃了一颗恢复的丹药。

    吸收了外界的仙灵之力,加上丹药的作用,秋珑月觉得自己的身体就像是干涸的地方,忽然多了水源的滋养一样。

    身体一点一点的被修复,秋珑月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肉身已经达到了极限了。

    往常她锻体几乎用的都是灵药,也是靠着各种药材才把自己的肉身打磨到了如今的程度。

    仙灵之力不断地滋养着肉身,身子中那些受损的部分在快速的修复着,不过就算是在修复,也同时在破坏着,这股压力可没有消失。

    期间也有人踏上了一千级的阶梯,秋珑月也算是在落后的这一拨人里面的。

    那些超过她的都不屑于朝着她出手,把她弄得淘汰了。

    秋珑月也根本就没有在意那些人的目光,仙灵之力不断地在身体中流转,似乎经脉和全身的细胞都在不断地破坏重组一样,不过每一次重组,肉身的力量都会强大几分。

    几轮下来,秋珑月的肉身本来就达到了极限,只是一只都处在那个药突破,却又突破不了的位置,身体的状态恢复的还不错,只是肉身似乎还差了点火候。

    秋珑月微微皱眉,还是起身了,继续往上爬,既然压力还不够,那就再走几步,这次就不用仙灵之力恢复,让肉身完全达到极限,不破不立。

    秋珑月的目光变得更加的坚定了,起身,继续向前,压力也越来越大。

    承影剑早就被她拿在了手中,继续往前,那些人可是会把她当做敌人了,还是要防备着那些人,免得他们出手,承影剑这会儿还能当做拐杖用。

    有承影剑支撑着,秋珑月每走一步都十分的困难,觉得呼吸都有些不畅了。

    越是走的远,秋珑月就觉得浑身就更疼了几分,不用看她都知道,自己的经脉受损了,不过这会儿秋珑月却管不了那么多了,修复经脉的丹药她有不少,她想要让自己的身体到不能承受了再停下来。

    这一次秋珑月直接走了一百五十多步才停了下来,一百五十多步,用了将近两天的时间,秋珑月一次都没有停下来歇息。

    在一千一百八十步的时候,秋珑月直接一口鲜血吐了出来,趴在了地上,她的肉身承受不住了,再不停下来歇息,她的肉身都要崩溃了。

    秋珑月擦了擦嘴角的血,借着承影剑的支撑,在台阶上盘腿坐下开始修炼了。

    一颗续脉丹吃了下去,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肉身再次重组了,肉身更疼了,似乎把全身的经脉,甚至骨头都打断了再重新连接起来。

    浑身的疼痛让秋珑月根本就没法忽略,还用灵魂力来梳理肉身中残存的力量。

拖下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