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1/2)
作者:梦缘狐言
    余厉看着秋珑月面前挡着的小盾,眼中闪过黯然,他手中确实也有防身的法宝,可是他依旧被淘汰了,这里只剩下了秋珑月一个人。

    余厉心里面涌起强烈的不甘,可是就算不甘又有什么办法呢?

    他这会儿只能祈祷秋珑月深受重伤,到时候无法再前进了。

    他没有得到凝神塔顶端的机缘,他同样也不想让秋珑月得到,到了如今的程度,秋珑月已经出了大风头了,要是她再获得那机缘,进入仙道宗之后再被重点培养那些,到时候秋珑月再报复自己,绝对是自己不能承受的。

    他可没有忘记秋珑月身后还站着九卿的,九卿的恐怖,整个仙界都是有了了解的,即便他如今的修为才不过仙君而已,可是,就算是仙尊级别的强者都是不敢轻易招惹九卿的。

    几十年前,有人想要九卿的命,仙界不少的强者都出动了,可是那些人全都死了,现在九卿照样活的好好的,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把那些人给弄死了的,那些人不但死了,他们的后人亲近的人,都十分的倒霉的,气运低迷。

    正是因为这些,九卿在仙界可以说是凶名赫赫了。

    余厉对秋珑月出手,也不过是抱着搏一搏的心态,没想到他还是输了。

    秋珑月这会儿也十分的不好受,不过看到余厉被淘汰出去了,秋珑月还是十分的高兴的。

    在这股压力的作用下,秋珑月也没有飞多远就被迫停下来了。

    重重的摔在了台阶之上,这会儿离顶端还有一百二十级台阶了,已经很近了。

    可是这会儿她受伤太重了,全身经脉尽断,丹田上面多了无数的裂纹,灵魂都受损严重了,身体完全不能适应这边的压力,让她连坐起来都做不到。

    在余厉朝着秋珑月丢爆裂弹的时候,外面的九卿脸色就变得十分的难看了,身上的气息也毫不掩饰的释放了出来。

    整个广场上的人只觉得呼吸一窒,无尽的杀气在四周弥漫了起来。

    “九卿妖君。”凌峰仙君看到九卿,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九卿在仙界绝对是最特殊的存在了,是麒麟和蜚的后代,两种截然相反的力量,却能够在这个人身上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样的事情还从来都没有在仙界发生过呢。

    九卿身上的气息太过特别,整个仙界都是知道的。

    “嗯,有事?”九卿冷冷的说道,他现在很想逼着凌峰仙君把秋珑月放出来,可是他还是没有开这个口。

    秋珑月有自己的骄傲,她能够从后面坚持到如今,自然是为了顶端的机缘而去的。

    他不能把她给弄出来,不过那个被淘汰的人,那他就不客气了。

    “这人是谁家的?”九卿看着别传送出来已经昏迷了的余厉,眼中闪过冷厉。

    “是我孙子,九卿妖君有事吗?”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站了出来,心里面也有些没底,他是见过秋珑月一面的,自然也知道秋珑月和九卿的关系,他没想到自己孙子居然这么冲动。

    刚才他给余厉检查了一下,受伤也不算重,但是看到秋珑月被推出去那么远,这其中的压力,肯定让秋珑月种上了,自家孙子实在是太冲动了,九卿的怒火可不是那么好承受的。
诅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