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魔族(1/2)
作者:梦缘狐言
    犹豫了一下之后,秋珑月还是决定上去,想要获得更加强大的机缘,哪里不要付出的,这世上也没有白来的好处的。

    坚定了一下自己的脚步,秋珑月继续朝着前面走去,几乎才走了三步,秋珑月就觉得自己已经达到了极限了,这会儿十分的难受,这边的压力实在是太强了。

    停下来休息好了之后,秋珑月继续出发,离顶端越来越近,那股危险的感觉越发的强烈了。

    忽然,秋珑月只觉得一阵强烈的危险袭来,秋珑月下意识的把小盾拿了出来,然后护在了自己的身边。

    只是这股力量居然是伤到的是灵魂,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灵魂中一股剧痛传来,差点让她尖叫出来了,实在是太疼了。

    她都还没有感知到时什么东西,她的灵魂力就受伤了。

    从空间中拿了一颗灵果出来吃了起来,这是恢复灵魂力的。

    灵果吃下去之后,秋珑月才觉得灵魂中的疼痛缓解了不少,秋珑月小心翼翼的关注着周围,然后再次朝着前面踏进了一步,还剩下五步了,越来越近了,秋珑月的心也跟着完全的提了起来。

    随着越是靠近顶端,秋珑月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走警告她,让她离开这。

    秋珑月抿了抿唇,脚踏了上去,忽然,鼓起诡异的力量波动传来,秋珑月快速的躲闪,那股力量的攻击落空了。

    还没有等到秋珑月松一口气,无数的力量朝着秋珑越攻击过来,似乎是准备直接把她绞杀了。

    强忍着这无尽的压力,秋珑月的身子快速的躲闪着,丹药也不要钱的吃着。

    即便如此,秋珑月还是受伤了,要不是灵魂力强大,这力量直接作用于灵魂之上,要是她的灵魂力没有那么强大的话,说不定她的灵魂在这几次的攻击中,都崩溃了。

    秋珑月快速的躲闪着,看着越来越近的顶端,还有两级台阶,快了,就是不知道自己爬到顶端之后,这股力量还能不能跟着她到顶端。

    应该不会,秋珑月猜测着,也准备赌一把。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攻击,秋珑月眼神冷冽,然后毫不犹豫的朝着前面踏了两步,赌一把。

    秋珑月的心跳的飞快,她手中也多出了一对小的铃铛,这对铃铛就是保护灵魂的法宝,她现在还没有动用,只是还没有必要而已。

    就在秋珑月爬上去之后,身上的压力骤然一消,秋珑月还十分的不适应,不过一阵毛骨悚然的感觉袭来,秋珑月下意识的躲闪。

    而这时候外界的人都震惊了,秋珑月居然爬上了一万级的台阶,就是凌峰仙君都十分的震惊了,这一次的试炼之中,余厉和秋珑月的表现尤其的出色,尤其是秋珑月,实在是太亮眼了。

    凌峰仙君也不清楚这凝神塔顶端的机缘究竟是什么,也没有人知道,毕竟以前也没有人进去过。

    凌峰仙君双拳紧握,秋珑月这个人,必须要收到仙道宗去,这样的天赋实在是太强大了。

    一旁的九卿紧紧的抿着唇,这顶端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的。

    果然,只见秋珑月才爬上去,一条钢铁般的尾巴朝着秋珑月扫了过来。
惊现魔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