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显现(1/1)
作者:梦缘狐言
    而此时在九重天之上的玉衡睁开眼,他的力量被抽取了一丝出去,这是送给四极之域的家族的秘法,再次被动用了。

    眼中精芒一闪而过,然后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面水镜子,水境中直接出现了秋珑月在凝神塔中招呼紫雷的场景。

    看着那凝神塔,玉衡的眼中闪过一抹怀念,这是他曾经的法器,这么多年过去了,它还在,只是残破到了如今这种程度了,有些惋惜了。

    天空中的雷电不断的凝聚,力量不断的翻涌着,还不够,秋珑月抿唇,还在想办法凝聚雷电的力量,这魔族的实力太过强大了,不是如今的她能够对付的,天空中凝聚的雷电还在汇聚,只是这股雷电的力量还不够。

    外界的九卿脸色十分的难看,目光冷厉的盯着凌峰仙君。

    “本君要进去,你可有强行破开的秘法?”九卿冷冷的看着凌峰仙君,这时候他只能寄希望于自己赠送给秋珑月的气运了。

    “不可以,这个凝神塔残破了,仙君及以上的修为的人,进去会承受不住的,到时候一旦凝神塔破碎,你想救的那个姑娘会被无尽的虚空的力量绞碎的。”凌峰仙君的脸色也不好看,他同样也没有想到这凝神塔的顶端居然封印的是魔族。

    这魔族被镇魂索锁住了,自身的实力也被镇魂索压制了大半。

    即便如此,九卿依旧觉得心惊,这股力量,似乎已经达到了仙帝级别。

    “要是我娘子有事,你们仙道宗我同样不会放过,马上给我想办法。”九卿狠戾的看着凌峰仙君,要不是这时候秋珑月还有危险,他都想直接把凌峰仙君给杀了,这该死的家伙,什么东西都拿来当测试的东西。

    “我问问我师尊,凝神塔是我师尊让我带出来的。”凌峰仙君岷城,他同样也十分的心惊,更多的是对九卿的畏惧,比起这凝神塔中的魔族,魔族出来了还可以对付,但是九卿,若是他真的要对付仙道宗,他们仙道宗的传承估计也快要断了。

    秋珑月不断的躲闪着那条钢铁大尾巴的攻击,它的攻击越来越快了,秋珑月的速度同样快到了极致。

    玉衡看着秋珑月借助自己的力量,眼中冷芒闪过,她都已经修炼到了如今的程度了,时间过的真的快啊。

    而且秋珑月身上的气息,让他有一瞬间的失神,没想到他居然看走了眼,之前肯定是被冥寂给遮掩了。

    玉衡的脸色十分的不好,忽然他明白了,看向外面的九卿,他忽然明白是什么东西帮了他们一把了。

    周围的法则之力翻涌,看着外面的那一只魔族,玉衡深吸了一口气,要不是这会儿他无法出手伤害秋珑月和九卿,他真的很想让他们直接马上去死。

    就在秋珑月还想要凝聚雷电的力量的时候,忽然,她的感知被切断了。

    然后一阵拉扯的力量袭来,秋珑月直接就被丢出去了。

    突然被丢出去,秋珑月还有一瞬间的茫然,然后很快就恢复了,她被九卿给扶起来了。

    “该死,凝神塔不受控制了。”看着凝神塔周围的金光闪耀着,凌峰仙君脸色十分的难看,因为他发现自己和凝神塔之间简单的契约正在被强行切断。

    凝神塔周围的金光越来越浓郁了,秋珑月和九卿对视了一眼,这股力量对两人来说并不怎么陌生,这是天道的力量。

    “相公,我们现在怎么办?”秋珑月微微抿唇,心情有些不好,这会儿她受伤还有些严重,不过这会儿出来了,伤势也不会再加重了。

    “别担心,他的力量被限制着,不敢对我们出手的。”九卿认真的说道。

    “真的吗?”秋珑月还是有些担心,有了净心的记忆,她也明白九卿说的是对的,但是这不妨碍他在其他的地方做点手脚的。

    “别怕,有我在呢,他就算想要做什么,也不是那么轻易完成的。”九卿认真的说道,刚才那一瞬间,他只觉得一股无与伦比的杀意朝着自己袭来,还好他把这股杀意全部挡了下来,不然这会儿秋珑月估计要道心受创了。

    这会儿他也不好受,不过他知道,这是上天的警示。

    这股力量来的快,去的也快,那人就算再不喜他,同样也不能真正的对他做什么,最多就是做点警告。

    不过一旦飞升神界了,那人想要做什么就比较容易了,到时候他和秋珑月才是真正危险了。

    凝神塔不断的旋转,周围的金光不断的把凝神塔受损的部分不断的补全,凝神塔的气息也在不断的攀升。

    “是天意!!”有人看出来了。

    凝神塔不断的旋转着,然后不断的变小,直到巴掌大小之后,就直接朝着九重天飞了上去,然后消失在了场中。

    在场的人不少都目瞪口呆了,天意显灵,这可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

    “恭喜你,以后你就是仙道宗的弟子了,这是你的身份令牌,三天的时间收拾一下吧,三天之后启程去仙道宗。”凌峰仙君拿出一块牌子朝着秋珑月丢了过去。

    看着手中的牌子,秋珑月点了点头,然后就把牌子给收了起来。

    “娘子,我们走吧。”九卿温和的说道,秋珑月这会儿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呢,回去之后让奕丹仙帝拿点丹药出来。

    “好。”秋珑月笑着点头,能够活下来,秋珑月还是挺开心的,只是天道显现,让她心里面多了一些紧迫感。

    看着两人相携离去的背影,凌峰仙君的心情十分的复杂,他不清楚秋珑月用的什么力量,不过天道显现之后,他就明白了,这是天道的力量,这姑娘究竟是什么身份,为何能够借助天道得力量。

    秋珑月跟着九卿回到了学院之中,这会儿奕丹仙帝和喻羽仙尊都在这儿等着她的。

    “小丫头,你今天搞出来的动静挺大啊。”奕丹仙帝苦笑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这一遭,差不多把他的布局都给打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