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宗(1/2)
作者:梦缘狐言
    “也是,我怎么傻了。”奕丹仙帝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现在也不该他头疼啊。

    而此时的玉衡确实很头疼,他甚至想要跑到冥寂那边去把他剁碎了喂狗,这该死的家伙,给自己找了太多的事了,现在局面都有些不可控起来。

    秋珑月和九卿回到自己的院子中,两个小崽子也早都在这边等着他们了。

    “爹娘,你们怎么去了那么久啊。”瑞阳小朋友嘟着唇,满脸的不开心。

    “去那边出了点事情,在家有没有乖乖的听你们干爹的话?”秋珑月温柔的摸了摸瑞阳的脑袋。

    “那娘通过了吗?”瑞麟期待的看着秋珑月。

    “那是当然了,我可是第一名呢。”秋珑月笑着说道。

    “娘真厉害。”瑞阳小朋友十分的捧场。

    “娘是不是要走了啊?”瑞麟抿唇,有点不开心了。

    “是啊,你们以后跟着你们爹也要好好地修炼知道吗?”秋珑月认真地对两个孩子说道。

    “知道了,娘,我们肯定会乖乖的,只是十年而已。”瑞麟小可爱有些不开心,不过还是认真地给秋珑月保证,十年的时间,在仙界真的不算长的。

    “娘,我也想跟着你去仙道宗,那里好玩儿吗?”瑞阳十分的向往外面。

    “这可不行,你们去了那边,到时候你们去了那边,那些人肯定会想办法把你们抓起来的,到时候娘可护不住你们。”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别闹,这两天乖一点,等你们娘走了,就跟着我回梦羽州修炼。”九卿拍了拍自家两个儿子,他还不想和自家娘子分开呢。

    为了不给秋珑月增加负担,还是他把这两个小崽子拎走好了,这也是为了两个孩子的安全考虑的。

    仙道宗虽然是正道的宗门,谁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阴私。

    尤其是瑞麟,一旦瑞麟出现,肯定会引起那些人的争夺的,瑞麟根本就应付不了那些人。

    就知道父亲不会让他们去,虽然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了,但是两个小崽子还是不开心。

    在小院子中待了两天,秋珑月就去了凌峰仙君说的地方,那里已经等了不少的人了。

    这次九卿没有送她过去,而是直接带着两个小崽子回梦羽州去了,带着两个小崽子过去,那边人太多了,他也不想引起任何的麻烦。

    “你一个人来?”看到只有秋珑月一个人过来,司玉第一时间就注意到她了,可以说她是早早地就来这儿等着秋珑月了。

    司玉想着,秋珑月过来,她肯定第一时间就能够见到九卿,可是九卿并没有来,司玉十分的失望,她虽然放下了,可是还是有些不甘心,甚至还想要再见见九卿。

    “是啊,有事?”秋珑月淡定的说道,这个女人觊觎她的相公,她才不要给她好脸色看呢。

    “没有。”司玉抿了抿唇,也不再搭理秋珑月了,既然见不到想见的人,看着秋珑月实在是堵心,还是不要和秋珑月说话了。

仙道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