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莲(1/2)
作者:梦缘狐言
    “据我所知,这位姑娘还是炼丹师吧。”一个童颜鹤发的老者也站出来,看着秋珑月的目光都快要放光了。

    “小丫头,你呢,你想要谁给你当师父。”仙道宗的宗主看着秋珑月,无论秋珑月去给谁当徒弟,宗门都会重点培养的。

    “我想当一个剑修。”秋珑月坚定的说道。

    “那做我徒弟吧,我现在只有一个徒弟。”那位剑修的仙帝明祈仙帝满意的看着秋珑月。

    “我在下界的时候拜过师傅,这样也可以吗?”秋珑月有些迟疑。

    “你下界的师父飞升了么?”明祈仙帝看着秋珑月,微微皱眉。

    “还没有,我飞升的时候比较着急,师父还没有飞升。”秋珑月认真地说道。

    “那就没事了,拜师吧。”明祈仙帝满意了。

    “徒儿见过师尊。”秋珑月恭敬地对明祈仙帝行了一礼。

    “这是拜师礼。”明祈仙帝拿出一柄水蓝色的长剑和一个储物戒指出来,这两样东西直接飞到了秋珑月的跟前来。

    “明祈师弟居然把断情剑拿出来了,真是大方啊。”掌门看着明祈仙帝拿出来的那柄长剑,眼中闪过惊讶。

    这柄剑是几千年前明祈仙帝特意找人炼制的极品仙器,这把剑他是准备送给一个他爱慕的姑娘的,可是那个姑娘那时候遇到了魔族,被杀死了,身死魂消,所以这把剑也就被明祈仙帝给收了起来。

    “这把剑放着都是落灰的,还不如给这个小丫头,还能发挥点作用。”明祈仙帝淡定的说道,看着断情剑,心里面还是叹了口气。

    “多谢师尊。”秋珑月恭敬地把这些东西收下了,她有注意到这几人的神色变化,这把剑肯定没有那么简单的,不过看着明祈仙帝的神色,秋珑月还是把东西给收下来了,以后再问吧。

    明祈仙帝收了徒弟,明祈就直接把秋珑月给带到了自己的地盘去了,剩下的还有余厉和司玉,这两人的天赋也是十分的强大的,剩下的人也就只能在这两人之间选徒弟了。

    跟着明祈仙帝来到一个巨大的宫殿,宫殿周围十分的安静。

    秋珑月没有敢把自己的灵魂力释放出去观察这个地方,毕竟这里也不是自己的地盘。

    “这是我的宫殿,你自己找个房间住下来吧,你师兄还要等一个月才能回来,他去出任务了,明天到正殿,我给你指导修炼。”明祈仙帝认真地看着秋珑月。

    “是,师尊。”秋珑月恭敬的点头。

    “有没有什么缺的,我拿着这个可以去宗门兑换,这个玉牌里面有宗门的一些讯息,这是我的嫡传弟子令,拿着权限很多,还可以去宗门的藏书阁。”明祈仙帝给秋珑月解释了一下自己手中的令牌的作用。

    “多谢师尊。”秋珑月眼睛都亮了,她正好需要这些东西,“生活用品那些我都不缺,我空间里面都有。”秋珑月有些兴奋的说道。
玄冰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