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封禹(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先去把整个宗门都逛了一圈,这才朝着易宝阁去了。

    仙道宗很大很大,仙道宗的人却不多,秋珑月问了一些人,有些人去做任务赚贡献点去了,有人在闭关修炼。

    像是她这么闲的,也就只有她一个了。

    秋珑月把仙道宗逛了一圈,也让仙道宗的不少人认识了她。

    秋珑月十分的感慨,有一个厉害的后台是多么的重要,明祈仙帝在仙道宗的地位极高,实力很强,就算是他对上仙尊级别的强者,也是有一战之力的。

    来到易宝阁,易宝阁是个金碧辉煌的宫殿,走进去里面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物品,这些物品都被强大的结界护着。

    才走进来,秋珑月差点被这里面的宝光给闪瞎了眼,这里的宝贝实在是太多了。

    守着易宝阁的只是个内门弟子,还趴在柜台上在睡觉。

    易宝阁里面没有人在,那人也是一点都不担心这里面会有人来抢,这里面的结界,据说是仙道宗的超级强者布置的。

    秋珑月走在这里面,每一件物品的下方标注了价钱的。

    秋珑月看着面前的高级仙丹,一颗的几个在五百贡献点了,秋珑月有的贡献点也就能够兑换两颗。

    秋珑月直接转身,丹药她不缺,这个价格实在是让她心痛啊。

    其他的那些东西就更贵了,那些东西的价钱,标注的贡献点后面的零,她已经不想数了。

    这些宝贝都是好宝贝,但是价钱都不是她能够负担的,这里甚至还有天地异火来卖的,买一缕火种,五百万贡献点。

    这些价钱,成功的把秋珑月给全退了。

    默默的退出了易宝阁,难怪这易宝阁没有人来了,这价钱还真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负担的起的。

    秋珑月回到自己的院子中,拿出食材,自己做了一顿好吃的。

    说实话,易宝阁里面的东西,她还是十分的心动的,她已经知道了,去做宗门的任务,可以获得贡献点,宗门任务堂那边,她也去看了一圈,那些任务的级别还是挺高的,差一些的贡献点并不多,秋珑月也就没有做的心思了。

    就在秋珑月吃着大补汤的时候,院子外的门被敲响了,秋珑月有些诧异,灵魂力释放了出去,门外站着一个一身劲装的男人,男人神情淡漠,背上还背了一柄大宝剑。

    秋珑月把吃的东西放下,走出去开门了,这位应该就是她的那位师兄了吧。

    “你是?”秋珑月打开门,看着面前的男人,这个男人身上的气息好凌厉,这人修的是重剑。

    “师妹你好,我是封禹,是师尊的大弟子,之前我出任务了,没有赶回来师妹的拜师礼。”封禹认真的看着秋珑月,这个就是师尊收的小徒弟?长的还挺漂亮的,修为居然还没有到天仙级别,这还是让封禹挺意外的。

    “师兄好,我是秋珑月,以后还请师兄多指教了。”秋珑月微笑的说道。

    “师妹客气了,这是送给师妹的见面礼,以后师妹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开口。”封禹拿了一个小盒子出来,递给了秋珑月。

师兄封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