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蝙蝠(1/1)
作者:梦缘狐言
    离矿洞越来越近,秋珑月小心的把自己的灵魂力释放了出去。

    矿洞的入口比较隐蔽,秋珑月他们手中有地图,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

    矿洞周围生长着无数的杂草,这些杂草生长在紫玄晶上面,有不少都发生了一些变异,长长的藤蔓爬满了整个洞口。

    齐秦和铁立走在最前面,秋珑月和孟瀚断后,这个矿洞很深,几人才走进去不远处,忽然,一群蝙蝠飞了出来,朝着几人抓了过来。

    这些蝙蝠的个头挺小的,爪子却十分的锋利,并不比噬金鼠的爪子和牙齿差多少的。

    要对付这些蝙蝠,最好是是用火攻。

    明薇和那个叫沈英兰的女修吓的尖叫,秋珑月不悦的皱了皱眉,手中的噬魂黑炎召唤了出来,噬魂黑炎瞬间变大,化作一张巨大的火焰的网朝着这些蝙蝠烧了过去。

    这一击的效果还是很强的,顿时无数的蝙蝠不断的掉了下来。

    秋珑月微微皱眉,这些蝙蝠的身体好坚韧,普通的那些蛮兽只要沾染到了噬魂黑炎,都能够把它们烧的连灰都不剩,可是这些蝙蝠,都留了全尸,只是它们的灵魂力燃烧殆尽了。

    站在秋珑月身边不远处的孟瀚看着秋珑月召唤出来的黑色火焰,有一瞬间的懵,这个火焰给他一种十分危险的感觉,甚至他下意识的就想要躲避。

    孟瀚不断的攻击着身后追过来的蝙蝠,很快就想起了秋珑月召唤出来的异火的种类是什么了。

    孟瀚心中十分的震惊,噬魂黑炎只有在那些天赋机器妖孽的天才度各种天劫的时候,随机可能降下,一旦有噬魂黑炎降下,一个不慎,可是能够把一个修士的灵魂给燃烧了,噬魂黑炎目前还没有人知道可以用什么东西把它给熄灭了。

    可是看着秋珑月的动作,这明显是把噬魂黑炎给炼化了,当作是自己的火焰来使用的。

    这怎么可能,就算是自己亲眼看到的,孟瀚也有些难以置信,驯服噬魂黑炎,他看的那些古籍中还从来都没有记载过的。

    孟瀚忽然有些明白明祈仙帝为何要收秋珑月为徒了,这样能够炼化噬魂黑炎的人,秋珑月绝对是古往今来第一人了。

    孟瀚的手臂忽然被蝙蝠给抓了一下,微微有些失神的他瞬间回神了,压下心里面的震惊,孟瀚认真的对付起这些蝙蝠来了。

    这时候可不是走神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可是会被这些蝙蝠给吃了的,毕竟修士的肉身和精血,对这些蛮兽来说,同样是大补。

    孟瀚拿了一颗止血的丹药来吃了下去,在自己的周围布置了一个简单的结界,快速的杀起了这些蝙蝠来。

    “该死,孟师兄,救命啊。”一道尖锐的声音朝着孟瀚而去,这些蝙蝠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秋珑月这边有噬魂黑炎在,所以比起其他人,要轻松的多。

    其他人就比较狼狈了,或多或少都受了一些伤。

    秋珑月把自己的灵魂力释放了出去,仔细感应了一下,没有受伤的也就只有她和齐秦,还有就是那个沈英兰了,其他的人都受伤了,还有个受伤比较重的青年。

    秋珑月朝着那个青年的位置快速的移了过去,那个人身边的蝙蝠是最多的,要是不把他给救下来,他很可能直接被那些蝙给啃得骨头都不剩的。

    “你没事吧?”秋珑月朝着他丢了一瓶疗伤的丹药,那人的手臂上被咬了一块,连骨头都看得到了,腿上和脸上都有好几块这样的伤口,这样的外伤可是比较严重的了。

    “多谢秋师妹。”宋勉朝着秋珑月虚弱的笑了笑,他还以为自己就要死在这儿呢,想到这些,宋勉心中涌起无限的悲伤,自己之前全新全意的爱慕着沈英兰,可是到头来居然被她给推出来挡着这些蝙蝠了。

    这一刻宋勉死心了,要是这次自己不死,他以后绝对会把这个仇给报回去的。

    对于秋珑月出手救他这件事,宋勉心中还是十分的感激的。

    之前听了沈英兰的话,他一直都厌恶秋珑月,可是到头来却是这个自己厌恶的人救了自己,还真是挺讽刺的,都是他自己眼瞎。

    宋勉把丹药给吃了下去,认真的开始炼化起丹药来,周围的蝙蝠已经被秋珑月周围的那些黑色的火焰给清理出一片真空地带出来了。

    沈英兰也在不断的抵抗着这些蝙蝠,就在她以为宋勉要被蝙蝠给咬死了的时候,她还是有些内疚的,可是看到秋珑月过来把宋勉给救了,宋勉没有死,那点内疚也都消失了。

    这些外伤,一会儿送点东西给宋勉,他又是自己身边随时可以使唤的人,危险的时候还可以拉出来挡刀。

    秋珑月不知道沈英兰的想法,这会儿秋珑月已经把这些蝙蝠都清理了一大半了,剩下的数量已经不多了,剩下那几个受伤不重的,都快速的杀起了这些蝙蝠来,手中的武器和仙法不断的打了出去,这些蝙蝠一只一只的落了下来。

    用了一个多小时,几人终于是把这一群蝙蝠给收拾了,地上黑压压的掉了一片的蝙蝠,看起来还是挺壮观的。

    秋珑月拿出一只精致的储物袋,这些蝙蝠噬魂黑炎都烧不死,捡回去好好的研究一下,直接拿着储物袋把这些蝙蝠都给收了起来。

    她也不敢贸然的把这些蝙蝠给收到空间里面,万一这些东西有毒呢,她可是知道的,这个矿洞里面有瘴气的,为了不把自己空间里面的东西给污染了,她还是把这些蝙蝠都收在储物袋里面吧。

    “该死,这些蝙蝠有毒,噗。”宋勉受伤最重,这些蝙蝠的毒有很强的潜伏性,这会儿了才爆发出来。

    秋珑月朝着他们看了过去,其他人呢的脸色都变得有些青黑,之后秋珑月和齐秦还有沈英兰的脸色没有变化,因为他们三个没有被那些蝙蝠给伤到。

    这些人都自己准备了解毒丹,拿出来各自疗伤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