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之境(1/2)
作者:梦缘狐言
    好在宫殿的材质很不错,这才能够承受住九卿的力量。

    九卿这会儿十分的不好受,身体中两股力量相互的撕扯,就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分成两半好各自为政一样。

    九卿眼中闪过寒光,它们越是不融合,他越是要让这两股力量融合在一起。

    不然每次突破,这两股力量都要出来作怪一次,实力越是变得强大,这两股力量之间的交锋也就越强,他的身体总有承受不住的时候,还不如这时候直接把这个隐患给拔除了。

    九卿眼神坚定,用灵魂力强行控制着这两股力量,让两股力量融合在一起。

    —————

    这两股相克的力量融合在一起,九卿只觉得整个人都要炸了,这两股力量融合了一点点,但是这一点融合的力量,他却能够从其中感受到庞大的力量,绝对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效果的,绝对是之前的力量的无数倍。

    这个发现让九卿十分的惊喜,要是知道这效果这么好,他肯定早早的就要试试了。

    以前他的力量还比较弱的时候,这两股力量也算是相安无事,各占据一半,他的力量也被他分割成了两部分的,他很少使用蜚的力量。

    两股力量之间的相互碰撞,每一次融合都要碰撞很多次才能够融合在一起,这让九卿十分的难受,身体也快要到承受的极限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这股力量太庞大了,他的肉身应该承受不住,必须要让肉身也变得更加的强大才行。

    随着无数的仙灵之力涌入身体中,九卿把这些仙灵之力都压缩到身体中,用这股庞大的仙灵之力来淬体。

    宫殿之下隐藏着一个大型的聚灵仙阵,九卿用灵魂力直接控制着开启了。

    无尽的仙灵之力涌入身体,九卿只觉得,这会儿他不只是丹田要炸了,身体也快要炸了。

    不过他这会儿却十分的清醒,就算是再痛,他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的神色的变化,他不能死,他可以坚持下来的,他有种感觉,若是他真的能够把这两股庞大的力量融合在一起,飞升了之后,他能够走的更远,变得更加的强大。

    秋珑月这边也十分的不好受,无数的仙灵之力在丹田之中不断的乱窜,秋珑月控制着这股力量不断的冲击着丹田的壁垒。

    每一次冲击,都会让秋珑月觉得十分的痛苦。

    不过,这些痛苦都在承受范围之内。

    不知过了多久,秋珑月终于把壁垒给冲开了。

    无尽的仙灵之力瞬间就把丹田给充满了,规则之力在也越发的强大了起来,围绕在丹田之中,整个丹田看起来就像是一片星河之中,那些规则之力就像是一颗颗的星子,而她的仙婴就别这一片的规则给笼罩住的。

    感受着自身强大的力量,秋珑月脸上带上了笑容,真好,这种力量充沛的感觉,她觉得自己现在一击,就能够把一片大山给夷为平地。

    几年的时间,就已经修炼到了天仙之境了,秋珑月十分的开心的,天仙之后是金仙和玄仙,还有两个境界就可以到仙君了。

天仙之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