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的承影剑(1/2)
作者:梦缘狐言
    承影剑变成了水蓝色,剑刃上面多了一道血线,这是她进入人剑合一的时候造成的,重铸之后,这道血线居然还在。

    承影剑这会儿散发出来的气息,甚至比起之前的断情剑还要强几分,只是依旧还没有诞生器灵而已。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粉基地]

    “你拿过来的材料不错,剑胚的基础还行,虽然级别一开始比较低,但是也不错了,我把剑胚也给你重铸了一下,显得这柄仙剑已经到了极品仙器的层次了,十分的锋利,于你有很大的增益。”火阳认真地说道。

    这一柄仙剑,他还是很满意的,主要是秋珑月拿过来的材料让他实在是太满意了,所以锻造的时候,他也比炼制其他的法宝的时候还要认真。

    秋珑月拿着承影剑,挥动了几下,果然,比起断情剑,承影剑更加适合她。

    “火师叔,我很满意,谢谢火师叔。”秋珑月兴奋的说道。

    “这把宝剑,现在就差诞生器灵了,器灵有三种选择,第一,你直接杀一个人,把那人的意识抹掉,在用纯净的灵魂本源祭炼成器灵,第二种嘛,就需要很多的时间了,让宝剑自己诞生器灵。”火阳笑着说道。

    “那第三种呢?”秋珑月好奇的问道,前面两种她是知道的,没想到居然还有第三种方法。

    “这第三种其实和第一种差不多,需要的自然也是灵魂本源,用别人的灵魂本源自然没有用自己的灵魂本源的好,把自己的灵魂本源分一缕出来,祭炼成宝剑的器灵,到时候器灵也能够和你更加的心意相通,只是分裂灵魂本源十分的痛苦,要用什么法子,你自己考虑吧。”火阳笑眯眯的说道。

    “宝剑你拿走吧,要用什么法子自己选,对了,小丫头,现在再找我炼器,你送我的那个酒不错。”火阳勾了勾唇,说完就直接转身离开了大殿,留下了秋珑月一个人。

    秋珑月拿着承影剑走出火阳的大殿,火阳的话给了她不小的冲击。

    澹台家有一门秘法,就是分魂之术的修炼,当初她去学过的,就是为了把天道的印记的那一部分灵魂分出去,没想到会遇到噬魂黑炎,把那一部分印记直接给烧没了,这一门秘法,她也就没有机会使用了,要炼制分身的材料她也没有找齐啊。

    有分魂之术和噬魂黑炎,即使灵魂本源分了一部分出去,只要她用噬魂黑炎把那些东西给烧死了,只要是有灵魂力的,就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补全灵魂缺失的部分了。

    分魂之术和噬魂黑炎相辅相成,简直不要太好用。

    所以在走回去之前,秋珑月就想好了,她选了第三种。

    看到秋珑月回来了,封禹也停下来练习剑法了。

    “师兄,你之前说有事找我商量呢,是什么事啊?”秋珑月看着封禹问道。

    “师妹先坐,你看这个。”封禹淡定的说道,然后他手中出现了一块兽皮卷,兽皮卷上面记录了一个上古的药园的地址。

    “不知道师妹有没有兴趣呢?”封禹问道,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喝了一口茶水。

    “有啊,非常有,这个地方应该不是那么安全的吧,就我们两个人进去吗?”秋珑月好奇的问道。

重铸的承影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