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引神丹(1/1)
作者:梦缘狐言
    等秋珑月他们把地火魔蜥都解决了之后,已经过去大半天了。

    秋珑月清理了一下这些魔族的内丹,然后给了奕丹仙帝,然后奕丹仙帝给几人换了一批的丹药。

    秋珑月直接把丹药给了两个小崽子,她自己就是炼丹师,她只留了几颗可以保命的,其他的都给两个小崽子当糖豆吃了,两个小崽子的消化能力非常的好,就是极品的仙药,吃下去都是能够完全消化的。

    接下来又遇到了两拨地火魔蜥的攻击,这一座山上面的魔物似乎只有地火魔蜥一种。

    “这些地火魔蜥杀起来实在是太麻烦了,一个个的皮糙肉厚的,等把它们给杀死了,能用的也就只剩下一颗内丹了而已。”秋珑月收起内丹,嫌弃的说道。

    “这些内丹可是好东西呢,既然你们能够把这些开发出来当武器,这必然有存在的价值,或许还有意想不到的作用呢。”奕丹仙帝笑着说道。

    听到暮翎寒说的下界对这些魔族内丹的用法,可是给了他不少的想法的,这东西能够炼器用,说不定还能炼丹用呢。

    “或许吧,就是杀起来太麻烦了。”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等把这一座山的地火魔蜥都收拾干净了,秋珑月他们这才搜寻起这座山来。

    这山上依旧有不少人类生活过的痕迹,只是所能够找到的有用的东西,依旧很少。

    “干爹,你看那个东西。”瑞麟指着前面的一个墙面,墙面居然刻画了一个芥子空间,只是这里被掩饰住了,让人第一时间并不会注意到这里,他们从进来之后这里就被忽略了。

    几人对视一眼,奕丹仙帝朝着那边丢了一块仙晶过去,只是才丢过去,墙面就出现了一层光幕,光幕直接把仙晶给弹回去了。

    “是个结界,就是不知道这结界的强度如何了?”奕丹仙帝看着面前又恢复正常的墙面,眼中闪过幽光。

    只见奕丹仙帝的拳头上附着了一层白色的光芒,然后一拳朝着墙面轰击过去。

    只是,墙面依旧没有被轰开,奕丹仙帝发出去的力量完全的反弹了回去,被自己的力量给震退了,这种感觉实在是不怎么好。

    “是反弹结界,这结界十分的精妙,我用了七成力都不能把这结界给强行破开。”奕丹仙帝有些意外的说道,他用七成力,都没有达到这个结界的极限,在仙界之中,这样的结界实在是不常见啊。

    那么这结界里面的东西就值得考究了,既然能够让这么强的结界守护着,里面的东西肯定不简单的。

    “瑞阳,用你的本命秘法去试试。”九卿把瑞阳给叫了出来,蜚的力量可不只是带来不幸,还有就是吞噬,吞噬任何的东西。

    “知道了爹。”小崽子兴奋的说道,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小队里面就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厉害的,打架的时候,他也是很厉害的,现在谁都没有办法,他却有可能把面前的难题给解决了。

    小崽子昂首挺胸来到结界面前,手中凝聚了一大团的黑色能量,黑色能量形成了一个漩涡,随着小崽子把手靠近墙面的结界,结界的光芒闪了起来,显然,瑞阳手中的黑色能量可以把这个结界给吞噬了。

    秋珑月十分惊喜,没想到瑞阳小崽子还有这样的作用,以后遇到什么结界,直接让小崽子去露一手就可以了。

    很快,结界的能量就被瑞阳给完全的吸收了,结界里面的东西也露了出来。

    “是神丹,有人在这里炼制神丹。”奕丹仙帝震惊的说道,这神丹还不是普通的神丹,是能够逆转阴阳的阴阳引神丹。

    这丹药是用来给灵魂只剩下碎片的人用的,使用之后,至少能够恢复一半的灵魂力,对于实力强大的人来说,只是一半的灵魂力就已经足够做很多的事情了,比如,找个还没有死的人夺舍了。

    虽然夺舍之后会存在很多的限制,但也让修士有了继续追求大道的机会了。

    “阴阳引神丹,只是这丹方是残缺的,丹药也只是半成品。”秋珑月叹了口气说道。

    这残缺的丹药已经有了几分阴阳引神丹的神韵了,这丹药虽然不能让残缺的灵魂恢复大半,但是却能够让人的灵魂力转化几分成为神魂,这是成神之后灵魂才会有的变化。

    “即便是半成品,拿出去也是无数人想要抢夺的东西。”奕丹仙帝感叹的说道,把神丹从托盘中拿了出来。

    神丹整体呈金色的,带着浓郁的香味,只是闻着,就觉得整个灵魂都一阵的舒畅,让人人不住想要把这丹药给吃下去,也不知道这丹药吃下去了,究竟会达到怎样的效果。

    托盘之中还放了一张残缺的丹方,秋珑月把丹方给拿了起来,果然,是阴阳引神丹的丹方,只是只有一半。

    这神丹能够炼制成半成品,还是被那个炼丹师改良了一下,添加了一些其他的仙药进去,才能够让这丹药保持在半成品的状态,不然这丹药根本就炼制不成功。

    “这丹方也不知道这人究竟是从何而来的,这丹方也只是个残方都能炼制到这种程度,也是个天才了。”奕丹仙帝把丹方拿了过来,这丹方完整的丹方他是知道的,看着这手中四不像的阴阳引神丹,奕丹仙帝还是挺感慨的。

    作为一个炼丹师,还是一个炼丹宗师,奕丹仙帝觉得自己的强迫症又要犯了,这丹药这会儿看着,怎么都觉得不完善。

    “啧啧,这丹药倒是个好东西,先收起来,等出去的时候再分。”奕丹仙帝直接把丹药给收起来,他准备研究一下这个改良的阴阳引神丹,这个改良虽然不是很完善,倒是让他有了不少的启发。

    “干爹,你是不是要研究一下啊?”瑞阳小崽子眼睛都亮了,有奕丹仙帝和秋珑月在的时候,他们吃丹药就是当糖豆吃的。

    而奕丹仙帝的等级比较高的,炼制的丹药等级也高,两个小崽子最喜欢奕丹仙帝炼制的丹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