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帝(1/2)
作者:梦缘狐言
    小白在暮翎寒的手上蹭了蹭,然后飞快的跑了出去。

    几人对视一眼,没想到还真有,立刻就跟了上去。

    秋珑月也跟在九卿的身边,看着小白的身影快速的在魔族之间穿梭,那些魔族都抓不到它,为了快点赶路,这些魔族都被奕丹仙帝给收拾了。

    奕丹仙帝杀起这些魔族来,速度更加的快,一出手就是死一大片的。

    秋珑月对奕丹仙帝的实力羡慕极了,她什么时候才能够拥有这样的力量啊,少说要等几百年的吧?

    很快,小白就朝着一条隐秘的小道跑了过去,几人也立刻跟上。

    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山坳里面,这里有迷惑的阵法,不过这些阵法似乎对小白没什么用,小白直接钻了进去。

    奕丹仙帝看着面前的迷惑阵法,直接出手,毫不犹豫的把这阵法给强行破开了。

    暴力破阵,阵法的那一头肯定是有感应的。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要是这里真的有魔族架设的传送阵的话,那事情可就麻烦了。

    阵法被破开了,山坳里面的情况也一目了然,这里被人设置了芥子阵法,让这里的空间拓展,变得十分的宽敞。

    这里的中心,正是传送阵所在,传送阵这里已经等了不少的魔族了,这些魔族手里面还拿着武器,严阵以待。

    “还真是魔族的一个窝点啊,把这个窝点给捣毁了,想来应该会赚不少的功德。”奕丹仙帝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

    “人类,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今日胆敢闯我魔族驻地,都该死。”一个身材修长的男人出现在了传送阵里面,男人的脸色有些苍白,这样的苍白是常年不见阳光的白,白的有点不正常。

    “都快到魔尊修为了,你们魔族的手笔不小啊,这个交给我来处理,剩下的你们来。”奕丹仙帝微微勾唇,看着面前的男人,眼中暗光闪过。

    “大哥小心。”秋珑月朝着奕丹仙帝笑了笑,然后握紧承影剑,随时准备攻击。

    “狂妄,上。”男人嗤笑,看着奕丹仙帝,魔族的实力强大,尤其是人形的魔族,实力绝对是同等级的人类的实力的好几倍,所以就即便是队伍中有两位仙帝级别的强者,魔族的男人依旧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妖兽一族他同样不惧,他带来的这些人的实力都不弱。

    看到那些魔族攻击过来,几人也立刻发动攻击了。

    只是九卿没有出手,只是不断的在这魔族之间穿梭。

    “娘子,掩护我一下。”九卿温热的气息在耳边响起。

    秋珑月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就去要做什么,但是肯定不会伤害她的。

    两人不断的朝着那个人形的魔族那边靠近,他所在的位置,乃是传送阵的位置,秋珑月忽然变白了,九卿想要把传送阵给摧毁了。
魔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