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杀魔帝(1/2)
作者:梦缘狐言
    安抚了一下小崽子,秋珑月就把承影剑给招了过来,继续朝着这些魔族杀了过去,这边的魔族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其他山峰里面的魔族数量也都朝着这边过来了。

    看着这源源不断的魔族,不但秋珑月的脸色不好,奕丹仙帝他们的脸色同样不好,这些魔族要是放出去的话,麻烦可就大了,好在这些魔族这会儿似乎一直都窝在这个小秘境中,出不去的样子。

    暮翎寒手中的破邪剑不断的抵挡那些魔族的攻击的时候,倒是想起了一些上辈子的事情,暮翎寒的脸色也变得很不好了起来,这些魔族不会是有什么大动作吧?暮翎寒的心也跟着跳的飞快。

    下界的魔族这会儿都收拾的差不多了,估计残留的,也就几只,魔族的内丹可以用来制作武器的事情,也让修真界的人对杀魔族很有兴趣。

    而仙界的魔族,暮翎寒想起了上辈子他遇到的一些事情,也在猜测那可能是魔族的动作,上辈子他同样也是杀过魔族的。

    结合这辈子自己知道的,以及在下界杀的那些魔族,暮翎寒总觉得魔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魔帝这边,被奕丹仙帝和九卿牵制着,从最开始的时候,他还能够占据上风,慢慢的,他开始落了下乘了。

    这让他十分的恼火,魔帝的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他有注意到,九卿很在意她。

    一双黑色的爪子直接朝着秋珑月这边抓了过来,秋珑月只觉得前所未有的压力,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凝固了一样,再也动不了了。

    秋珑月的目光下意识的朝着九卿那边看了过去,九卿这会儿满脸怒容。

    就在那只黑色的爪子快要靠近秋珑月的时候,直接停了下来,完全的被禁锢在了周围。

    九卿的身影瞬间就出现在了秋珑月的面前,然后一拳就直接把那只大手给打成了能量的碎片消散在了空气之中。

    那个魔帝瞪大了眼看着九卿,这会儿他才发现,自己看走了眼,这个妖族的男人,不但拥有逆天的吞噬属性,还拥有空间之力。

    他攻击过去的力量直接被禁锢在了那一片的空间里面,甚至连他也被禁锢住了,这会儿他正在想法子挣脱九卿的控制。

    “你,该死。”九卿冷冷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秋珑月只看到九卿的面前出现了一只黑色的巨兽,这是瑞阳的原形的样子,也是蜚的形态。

    九卿的爪子十分的锋利,直接朝着那位魔帝的心脏的位置抓了过去。

    当然,那位魔帝也不是那么好攻击到的,在九卿的攻击快要到他的面前的时候,直接挣脱了九卿的空间领域的控制。

    不过九卿的力量还是让他肩胛那里受伤了,好在魔气涌动,伤势就直接恢复了。

    看着魔族那变态的恢复力,秋珑月微微皱了皱眉,也不知道九卿和奕丹仙帝能不能把这人给解决了。

    封禹也是第一次看到九卿出手,这么强大的力量,封禹眼中闪过羡慕,不过他很快就认真地对付起这些魔族来了。
斩杀魔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