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灵的条件(1/2)
作者:梦缘狐言
    “小丫头,我要的是你的莲心,它能够恢复轮回果树的生机,这已经是轮回果树最后一次结果了。”老者看向秋珑月,刚才没有注意到,这会儿他才看到,一眼就看出了秋珑月的底细来。

    同为上古几大灵植,秋珑月轮回转世了,不过已经在重新的找回自己的力量了,这也让树灵注意到了她。

    “你知道我?”秋珑月瞪大了眼,不过看着面前的树灵,秋珑月心里面忽然一紧,若是他要对自己不利,肯定很容易。

    上古灵植之间也是能够相互吞噬变得更加强大的,净心莲并不比轮回果树差,他想要吞噬自己来壮大他自己,也很正常。

    就连她这会儿都生出了一点心思,若是她把轮回果树给吞噬了,她说不能还能进化呢。

    “听过,你比我幸运,你如今已是人族,莲心应该还在吧,你现在也用不上了,要不要用莲心来换轮回果?”树灵看着秋珑月。

    “不好意思,我的莲心已经碎了,自爆了,不然我也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莲心她确实还有一小块,只是这一小块对她很重要。

    等她把净心的记忆全都找回来了,莲心归位,她才算是真正的净心了。

    “那还真是遗憾啊。”树灵叹了口气。

    “其他的条件呢?”九卿淡定的看着面前的树灵,这树灵对他们没有什么敌意,要是有敌意的话,早就对他们动手了,何至于等到现在。

    “罢了,都是天意,小丫头,轮回果我可以都给你们,轮回果树的生机将近,你必须要帮我把我的种子重新种在一个绝佳的宝地,我才能给你们果子,小丫头,你能答应吗?”树灵叹了口气。

    轮回果树在几大上古灵植之中,绝对是活的时间最长的。

    “怎么会,轮回果树没那么容易死吧?”秋珑月瞪大了眼,对这件事完全是不敢置信,灵植一类的妖族虽然攻击力不强,但是却是出了名的长寿的。

    “轮回果树的树心已经在枯萎了,只要几万年的时间就会完全枯萎。”树灵苦笑了一下。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强行的凝聚了一颗种子,他和种子已经完全的联系在了一起,只等有缘人把他送到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

    “我可以答应你,但是我想要你这株本体。”秋珑月看着轮回果树的树灵认真地说道,既然他都要枯萎了,还不如给她创造点更大的价值。

    “那你必须对大道起誓,会让我的种子重新生根发芽。”树灵认真地看着秋珑月,这是一场豪赌,但是他却在秋珑月的身上看到了改变的契机。

    他不知道这个小丫头是如何改变了必死的局面的,当初的事情他还是听说过一下的,九卿他也是知道的。

    但是秋珑月的重生,无疑让这些事情都多了无数的变数。

    “好。”秋珑月点头,然后毫不犹豫的立下了誓言。

    随着大道誓言的成立,一颗金灿灿的种子出现在了树灵的手中,然后他轻轻招手,那十颗轮回果就落到了手中,跟着一起来的,还有他的本体。

    轮回果树的本体这会儿已经变得很小了,通体呈现墨玉色,树叶那些是紫色的,叶脉带着金色。

树灵的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