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祈仙帝出关(1/2)
作者:梦缘狐言
    出去的方法是暮翎寒找到的,秋珑月他们几个来到面前的水潭。

    “出去的方法就在这水中,这水中和外面的世界是镜面的。”暮翎寒看着几人说道。

    这小秘境也相当于是外面的镜面空间,也不知道是谁把这小秘境固定在这个地方的。

    不过这小秘境中,轮回果树已经被秋珑月手走了,种子也带走了,里面的东西该拿走的也都拿走了,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了,等他们出去之后,这小秘境也该消散在无尽的虚空之中了。

    几人在这水边等了一晚上,湖面出现了一轮硕大的月亮,湖面就开始沸腾了起来,然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而这漩涡的另一边,正是这出去的地方。

    几人对视一眼,都直接朝着这漩涡之中跳了下去。

    重新回到外面,漩涡消失了,湖面却没有平静下来,甚至沸腾的越来越厉害了,小秘境正在一点一点的崩溃。

    一声闷响,湖面嫌弃了万丈狂澜,然后湖面就慢慢的恢复平静了,小秘境已经完全崩溃了。

    “走吧,这里也没什么留恋的了。”奕丹仙帝淡定的说道。

    “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打算?”奕丹仙帝看着九卿和两个小崽子。

    “回梦羽州,把这轮回果给炼化了。”九卿淡定的说道,他现在的修为已经突破了,他有时间督促自家两个小崽子修炼了,为了灵幽仙谷,两个小崽子必须快点提升实力。

    “好吧,你有打算就好,丫头,你呢?”奕丹仙帝看向秋珑月。

    “会宗门,我还要带着寒哥修炼呢。”秋珑月笑着说道。

    “行吧行吧,我就是个孤家寡人,都没人愿意跟着我去极北州了。”奕丹仙帝撇撇嘴。

    “极北州都不好玩。”瑞阳小朋友嫌弃的说道,他还是觉得凤族要好玩儿一些,他还想去龙族那边看看呢。

    “没良心的小崽子,算了,你们都有打算,我们也就此别过吧,我先走了。”瞥了一眼几人,该分的脏也已经分完了,他知道秋珑月要准备去灵幽仙谷的事情,也不准备再拖沓了。

    看着奕丹仙帝就这么走了,秋珑月无奈的笑了笑。

    “娘子,我也带着他们回梦羽州了。”九卿看着秋珑月认真地说道,他也舍不得秋珑月,但是他知道,修炼更加的重要。

    “去吧。”秋珑月抿了抿唇,纵然心里面舍不得,也确实该走了。

    一下子只剩下了三个人了,暮翎寒看秋珑月心情不好,只好转移话题了:“妹妹,给我说说仙道宗的事情吧,我对仙道宗不怎么了解。”

    秋珑月和暮翎寒说了仙道宗的事情,暮翎寒肯定知道一些的,不过暮翎寒的好意,她还是知道的,而且这里还有个仙道宗的弟子封禹在呢,暮翎寒要是表现得什么都知道,那才叫不正常呢。

明祈仙帝出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