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轮回果树(1/2)
作者:梦缘狐言
    “多谢师父。”看到明祈仙帝拿出来的东西,封禹顿时眼睛都亮了,这可是好东西。

    明祈仙帝领悟了无数年才创造出来了这影杀剑法,还有明祈仙帝的感悟,明祈仙帝修炼了无数年,他对剑法的感悟绝对已经到了一种十分可怕的地步了。

    “去吧。”明祈仙帝淡淡的笑了笑。

    等封禹走后,明祈仙帝才回了正殿之中,看着手中的这颗轮回果,看了好一会儿,明祈仙帝依旧没有吃,而是收了起来,这会儿并不是最好的时候,他准备等自己要突破到仙尊之境的时候,再把这轮回果拿来吃了。

    到时候不说十拿九稳,肯定突破的几率会更大一些的。

    而这会儿的秋珑月,看着自己的灵魂力逐渐变得更加的凝实强大,周身的力量也变得更加的强大了,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

    等她把轮回果的力量完全的炼化之后,她的灵魂力量的强度甚至达到了仙君级别了。

    秋珑月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十分的满意,甚至她觉得自己已经模糊的有种摸到了规则领域的边儿了。

    虽然自己的实力没有提高的,但是秋珑月还是十分的高兴的,灵魂力量的提升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而她这只是陷入了感悟之中就提升了那么多。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秋珑月把轮回果树的本体拿了出来,看着面前通体墨玉色的轮回果树,秋珑月只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叫嚣着自己把这轮回果树给熔炼了。

    只要自己把这轮回果树完全的炼化了,到时候和净心莲的本源融合在一起,那净心莲肯定还会再次进化的。

    记忆中她所熟知的净心莲已经是非常厉害的了,再进化是什么样子的,她也不清楚,也从来都没有人达到过的。

    想到净心莲会进化,秋珑月就非常的兴奋。

    秋珑月直接化作净心莲的本体,一朵通体红色的莲花出现在了秋珑月刚才待的地方,莲叶抓住轮回果树的本体,秋珑月直接开始炼化了起来。

    轮回果树存在的时间绝对是比净心莲还要久远的,本体的力量也是非常的庞大的。

    好在她这会儿已经能够幻化成净心莲的本体了,不然她的肉身肯定承受不住这庞大的力量。

    随着轮回果树的力量被炼化,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整个身体就像是烧了起来,浑身的血液在不断地沸腾,花瓣开放的更加的艳丽了。

    整个院子中传出了阵阵的幽香,外面还没有开始闭关的封禹,以及正在看书的明祈仙帝都感应到了这股气息。

    明祈仙帝脸色微微一变,手轻轻一挥舞,一道结界就笼罩住了整个宫殿,把这清香的味道封锁在了这里面。

    这味道要是传出去了,怕是要引起大麻烦的。

    秋珑月刚进入宗门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知道了秋珑月是半妖的事情,那会儿他们并没有多引起重视,毕竟宗门之中也是有妖族的人在的。

    可是这会儿秋珑月弄出来的动静,让明祈仙帝的脸色都有一些变化了,秋珑月的另一半血脉肯定不简单。
炼化轮回果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