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台霖来了(1/2)
作者:梦缘狐言
    收起水镜,秋珑月脸上露出笑容来,净心莲本体已经完全的进化了。

    如今的她,已经不算是净心莲了,她现在进化之后叫轮回宝莲了。

    本体的力量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自身的实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走出小院子,秋珑月都还有些茫然,这种强大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来正殿。”明祈仙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秋珑月定了定神,然后朝着正殿而去。

    秋珑月来到正殿,明祈仙帝正拿着一本古籍正在翻看。

    “见过师尊。”秋珑月恭敬地说道,“师尊找徒儿什么事?”

    “修为进步了许多。”明祈仙帝看着秋珑月,眼眸都深了不少。

    “这一次小秘境之行,有了一些机缘。”秋珑月笑了笑,并没有多说什么。

    “听封禹说,我给你的断情剑不合适?”明祈仙帝也不再多说秘境的事情,而是问起了断情剑的事情来。

    “是,这就归还师尊。”秋珑月把断情剑拿了出来。

    “嗯,既然不合适,那就算了,这是影杀剑法,我重新改良之后的,还有些是为师修炼的心得。”明祈仙帝微微抿唇,把断情剑收回来了,然后把早就准备好的东西给了秋珑月,大徒弟有一份的,小徒弟也要有。

    秋珑月这会儿看着已经完全是一个妖族了,可是她却没有走妖族的路子,这也让明祈仙帝非常的欣慰。

    “多谢师尊。”秋珑月惊喜的把东西给接下了,明祈仙帝的感悟啊,要是拿出去,绝对是无数人抢着要的,有了这东西,她肯定能够在剑法的修炼上更上一层楼的。

    “你的修为一下子增长那么多,已经让你的修为不够紧实了,这段时间就别着急着修炼了,好好的磨练一下你的实力。”明祈仙帝认真的看着秋珑月。

    “我知道了,师尊。”秋珑月恭敬的点头,明祈仙帝要说的,也是她接下来的打算。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秋珑月走出正殿,拿着手上的东西,用了半个月的时间,重新把影杀剑法给熟练了一下,经过明祈仙帝重新修改之后的剑法更加的流畅,而且无论是攻击力还是爆发力,都提升了一大截。

    秋珑月非常的感叹,明祈仙帝简直就是为剑法而生的妖孽天才,这才多少的时间,就能够把剑法改良到这种地步。

    秋珑月不知道的是,明祈仙帝是天生的剑灵之体,对剑之一道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

    秋珑月把剑法熟悉之后,就开始重新练习了起来。

    她闭关了那么长的时间,对剑法都有些不熟练了,而且一下子提高了那么多的实力,让她有种根基不稳的感觉,必须要让自己的实力适应自己的身体才行。

    看到秋珑月勤奋的练习剑法,明祈仙帝还是非常的满意的。

    这个小徒弟的天赋极好,他不想让秋珑月因为天赋足够好,就疏于修炼。

澹台霖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