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火锅(1/2)
作者:梦缘狐言
    澹台芸如何震惊,秋珑月不清楚,不过这会儿的她正在梦羽州和两个小崽子在玩儿呢。

    还有一年的时间就是灵幽仙谷开启的时候了,到时候母子三人都会去。

    “娘,舅舅怎么就不去灵幽仙谷啊?”瑞麟在知道自家舅舅不去灵幽仙谷这件事之后,就有些不开心了。

    “你们舅舅的实力太弱小了,去了也抢不到什么好奇地方的,而且我们去灵幽仙谷也不是玩儿的,到时候要是有什么危险那些我们也顾不上你舅舅啊。”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她进灵幽仙谷,就是为了净心的最后一块灵魂本源,以及灵幽仙谷中央的道莲。

    本站域名123wx。co?

    有了道莲,她的轮回宝莲本体说不定还能再进阶一次,道莲可是和轮回果树一个等级的宝贝。

    她要融合起道莲来,反而比起轮回果树来要容易的多,毕竟都是莲花嘛。

    秋珑月留在梦羽州这边,除了和两个小崽子一起玩儿,就是教孩子们修炼。

    看着九卿训练两个孩子,秋珑月虽然有些心疼,但是却没有说什么,九卿也是想要让两个孩子变得更加的强大,而且九卿的法子也是最适合两个小崽子的。

    一年多的时间一晃而过,秋珑月直接回到仙道宗去了,仙道宗里面,进入灵幽仙谷的名额已经定下来了,暮翎寒成功的拿到了一个外门的名额,这并没有让秋珑月觉得多意外的。

    暮翎寒虽然飞升到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修炼的速度却是非常的快的,他重修到了仙界才发挥出了最大的作用,他的灵魂强度都快赶得上仙尊级别了,实力进步的也非常的快,已经快要修炼到金仙级别了。

    而他的实战能力,有了强大的灵魂力做支撑,越级挑战对他而言,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这一次前往灵幽仙谷,仙道宗这边,是明祈仙帝带队,这还是让秋珑月挺惊讶的,听说这件事是明祈仙帝主动申请的。

    明祈仙帝倒是多看了几眼秋珑月,澹台家的事情,他自然是知道的,一年前澹台家的族长,那个女人居然让他多照顾着一点秋珑月,若是可以,再照顾一下那两个小崽子。

    “师尊,可是弟子哪里有什么问题吗?”秋珑月也注意到明祈仙帝看了自己好几眼。

    “没有,澹台家族长让我多照顾你几分。”明祈仙帝淡定的说道,秋珑月是自己的弟子,他自然会照看着的。

    要不是那个人是澹台家的族长,他都想用剑鞘糊到澹台芸的脸上去了,这是哪儿需要她来提醒。

    “额,族长她。”秋珑月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她对你很看重,这个给你算是之前为师收回断情剑的补偿了,这个里面封印了为师的三道剑气,你慎重使用。”明祈仙帝给了秋珑月一柄巴掌大的玉质的小剑。

    “多谢师尊。”秋珑月顿时眼睛都亮了,明祈仙帝的实力可是能够与仙尊强者比肩的,这剑气是明祈仙帝的全部力量凝聚的三道剑气,威力自然是十分的强大的。
一起吃火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