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谷有危险(1/2)
作者:梦缘狐言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送走了悟痕的时候,秋珑月刚准备回房间去,就看到了站在身边的九卿。

    “悟痕要走的时候就过来了。”九卿淡定的说道。

    “你也看到了他,你有没有觉得他变得好奇怪了。”秋珑月看着九卿问道。

    “确实变化挺大的,他居然以身入魔,佛魔同修。”九卿目光也变得凝重了起来。

    “佛魔同修?!!这可是完全相克的两种力量啊。”秋珑月震惊的瞪大了眼,这个世界都这么疯狂了吗?

    “这有什么,我不也是如此么,我从一出生,身上就有着两种截然相反的力量,现在依旧融合了,悟痕的情况和我差不多,虽然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把自己弄成了佛魔同修,不可否认,这两种力量一旦融合,爆发出来的威力绝对是十分强大的。”九卿微微抿唇。

    “还从来没有人这么做过,悟痕这是要开创一个先河啊。”秋珑月十分的感慨,要是换一个人,她肯定觉得那人是个疯子,可是落在悟痕身上,她又觉得他或许能够做到。

    “他之前提醒我,让我有些事情不要过于执着,你说他是什么意思?”秋珑月看向九卿,说实话,她一点也不喜欢这种打哑谜的说话方式。

    “不知道,他的话记着就行了,以后不就知道了么。”九卿认真的说道。

    很快就到了灵幽仙谷开启的日子,秋珑月回到仙道宗这边。

    灵幽仙谷的入口像是一朵巨大的莲花,随着莲花的盛开,所有人都闻到了淡淡的花香,这股莲花的清香甚至让很多人都陷入了感悟之中。

    秋珑月眼中闪过兴奋,这是道莲的气息,绝对错不了,同为莲花一类的,她对同类的气息十分的敏感。

    甚至从这些逸散出来的气息,秋珑月还感应到了神灵气的气息,果然,之前九卿说的都是真的,那些记载都是真的。

    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血液都要沸腾起来了,那可是道莲啊,比起轮回果树让自己的进化,若是融合了道莲的话,自己的进化肯定会更到,毕竟净心莲和道莲的本源也是最接近的。

    而且这里面还有自己的最后一片灵魂本源碎片,她这次的首要目标,就是那一片灵魂本源碎片,第二个目标,则是道莲。

    “娘,这个气息,好舒服啊。”瑞阳拉着秋珑月的手,闻到这股气息,让他都忍不住想要抱着里面的宝物啃两口了。

    “我刚才测算了一下,我们这一趟进去,怕是不平静了。”瑞麟很小大人的说道。

    “怎么了?”秋珑月看着小崽子,瑞麟拿到千机盘之后,可以测算很多东西了,只要不是被天机遮掩了的,都能够测算。

    “娘需要的宝物不是那么好拿的,很多人都想要,我看到了很多的鲜血,这么多人进去,最后能够出来的,只有一成。”小崽子的脸上无悲无喜,这些人就算全死了他也不在意,只要他在意的人不会有事就成。

    “这么危险?”秋珑月只觉得眉心一跳。

    “嗯,很危险,这里面还有让我讨厌的气息。”瑞麟认真的说道。

    小崽子说的话,不只是妖族这边的人听到,仙道宗这边的人也同样听到了。
仙谷有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