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魔族(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的调侃让一旁的玉无情脸都有些红了,只觉得秋珑月说话实在是太大胆了。

    相约好之后,几人一起进入了秘境中,跟着陆晼晚他们一起的,就是暮翎寒他们,还有封禹,以及两个小崽子在妖族的朋友,都是龙凤两族的人。

    这里面并不是很大,而能够进入里面的人也不多,进入里面之后,秋珑月就感觉到自己的灵魂深处传来一阵阵的悸动,那是属于她的最后一片灵魂本源的碎片的气息。

    这里面除了让她觉得悸动之外,还有一股她怎么也忘不掉的气息,是魔族的气息。

    “这里面的魔族气息好浓郁,果然,这里面也不太平。”暮翎寒抿了抿唇,看着几人说道。

    “魔族隐藏在地下,小心。”秋珑月直接拉着自家两个小崽子飞了起来。

    母子三人刚飞起来,地面上就多了很多的尖刺,然后无数的魔族朝着周围包围了过来,秋珑月的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怎么魔族到处都是,好烦啊。

    几人对视一眼,秋珑月率先开口:“先对付魔族。”说完,手中的承影剑就朝着这些魔族杀了过去。

    魔族的数量极多,手中的承影剑不断的恢复,这些魔族的数量,依旧让秋珑月觉得有点棘手。

    这样的数量,比起他们之前在小秘境的时候遇到的魔族的数量还要多无数倍,简直是源源不断的来的,似乎就是为了攻击他们一样。

    “瑞麟,你没事吧?”秋珑月看到一双爪子朝着瑞麟攻击过去,那威势,实力已经达到仙君级别了。

    只见瑞麟直接化作原型,身子一瞬间就脱离了那双爪子的掌控。

    “娘,我没事,它们要伤到我没那么容易。”瑞麟淡定的说道,化作原形之后,他的力量和速度那些都提高了很多,他可是天地间唯二的麒麟,想要伤到他可没有那么容易。

    看着两个小崽子都能够应付的样子,秋珑月稍微松了口气,继而专心的应付起了自己身边的那些魔族来。

    看着那源源不断的魔族,杀都杀不完的样子,秋珑月心里面都涌起了一些无力感。

    这一处仙谷中,究竟有多少的魔族?

    “寒哥,让你的小白带我们去找找这边是不是有传送阵。”秋珑月来到暮翎寒身边,玉无情的实力相对较弱,暮翎寒不单要对付自己这边的那些魔族,还要兼顾玉无情这边,他不想玉无情受伤。

    “我已经把小白给放出去了,应该一会儿就会有结果了。”暮翎寒一件斩杀了一个人形的魔族,手中的神剑还散发着阵阵的幽光,显得有些诡异。

    秋珑月点了点头,继续认真的杀起了这些魔族来。

    果然没过一会儿,小白就回来了,小白吱吱吱的和暮翎寒说着什么,暮翎寒的神色一点一点的变得凝重了起来。

    “寒哥,怎么了?”看着暮翎寒凝重的神色,秋珑月心里面的不安更加的严重了。

    “这边有一个大型的传送阵,传送阵那边有重兵把守,小白过不去,不过它听到一些有用的消息,这些魔族似乎是在找你。”暮翎寒看向秋珑月,手中的破邪剑直接把魔族斩杀了大片,杀出了一条真空地带出来。
无尽的魔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