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传送阵(1/1)
作者:梦缘狐言
    就在景元以为自己要死了的时候,一柄长剑直接把这些魔族的攻击挡下了。

    “秋师妹,封师弟。”看到秋珑月他们,景元还是非常的惊喜的,他跟着的是仙道宗的队伍,可是进入这仙谷中之后,就遇到了无数的魔族,魔族的实力太强,他们的一队人现在就只剩下他一个了。

    没想到就在他绝望的时候,秋珑月他们出现了,这让他还是非常的惊喜的。

    “景元师兄,你没事吧?”封禹立刻过去把景元给扶了起来,担忧的看着景元。

    “问题不大,还好你们来了。”景元看着一行人,秋珑月他们几个的速度尤其的快,这些魔族看很快就清理出来了。

    这让景元看的目瞪口呆的,秋珑月进入宗门也就十年的时间,都已经成长到这种地步了吗?

    等把这些魔族清理的差不多了,景元已经在疗伤了。

    “景元师兄,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了,他们呢?”秋珑月看着景元问道。

    “他们,都被魔族杀掉了。”景元抿了抿唇,眼中闪过黯然。

    之前秋珑月他们就说了这里面十分的危险,他们都不相信,只当他们是危言耸听,可是进来之后,他们才发现,他们简直大错特错了,这里面真的很危险,这才进来一个月的时间,他们一行人就只剩下他一个了。

    “之前师尊已经提醒过他们了。”封禹沉默一下说道,那些人虽然和他不熟,但是到底是一个宗门的,而且那些人可都是宗门里面天赋最强的弟子,这些人都死了,这对整个仙道宗来说,也是很大的损失了。

    “算了,不说这事了,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景元看着封禹他们,他也只有跟着封禹他们了,他们这一队人的实力都是很不错的,而且还有妖族的人在,还有瑞麟他们,跟着他们,至少要安全的多。

    “我们准备去传送阵那边,把那个传送阵给摧毁了,师兄和我们一起去吧。”封禹认真的说道。

    “传送阵?在什么地方?”封禹微微皱眉,他还是第一次知道有传送阵在这灵幽仙谷中。

    “就在前面不远,因此这边的魔族是最多的。”暮翎寒淡定的说道,小白已经和他说了传送阵的位置,只是一时他们想不出来破坏传送阵的办法。

    “景元师兄在阵法一道上面有着极强的造诣,景元师兄,你有办法破坏传送阵吗?”封禹看着景元,景元的师父在仙界就是阵法宗师。

    “我要先看看是什么样子的传送阵才行。”景元认真的说道。

    秋珑月也十分的惊喜,她倒是忘了,景元也是个阵法师呢,这样子要破坏那个传送阵的机会也更多一些了。

    队伍中有了景元的加入,杀起这些魔族来速度就更加的快了,有了景元的阵法辅助,杀起这些魔族来,更加的容易了。

    秋珑月想着,要是早知道景元有这样的本事,她就该在进入这个仙谷的时候,就把景元给拉入这个小队里面的。

    很快就来到了传送阵这边,秋珑月他们对付起那些魔族,而景元则是对着传送阵研究了起来。

    这个传送阵是上古传送阵,传送阵的结构十分的稳定,想要破坏很难。

    景元把自己知道的东西给秋珑月他们说了一下,想要破阵的话,他需要不少的时间,这对秋珑月他们来说,并不划算。

    “既然破坏太麻烦了,那有没有办法直接把这里暂时给封印了,我怀疑它们这会儿的主要的目标是道莲。”秋珑月想了一下说道。

    “要暂时封印一段时间倒是完全可以的,我手中正好有我师尊给我的一个封印阵法,封印这个传送阵的话,就算被里面的那些魔族源源不断的攻击,至少能够抵挡半个月的时间。”景元算了一下那些魔族的实力之后,这才对几人说道。

    “半个月的时间,足够了。”秋珑月认真的说道,等她把道莲和最后一片灵魂碎片都拿到了,她就把这个仙谷给炸了,让它消失在虚空中,免得那些魔族再出现在仙界。

    秋珑月有种预感,这些魔族出现在这里,就是为了阻止自己拿到最后一片灵魂本源碎片的。

    这里面肯定隐藏着重要的秘密,让她更想早点得到那块碎片了。

    一行人联手帮忙,景元的封印阵法很快就布置好了,那些魔族暂时从传送阵中出不来了,这让秋珑月稍微松了口气。

    终于没有魔族再跑出来了,杀了一个多月魔族,让一行人早就身心疲惫了。

    “娘,我们在这边休息一晚上再出发吧。”瑞阳抱着秋珑月的手撒娇的说道,一直杀魔族,他看着魔族都觉得厌烦了。

    “行吧。”看着所有人都疲惫的样子,秋珑月点了点头,她其实也很累了,只是大家都没有说什么,她也就没有说而已,这种心里疲惫,不是吃丹药就能够恢复的。

    停下来休息之后,秋珑月就从空间里面拿了很多的吃的出来,这是她早就准备好的食物,都是熟食,可以直接吃的,空间里面放了很多,吃个几十年都不成问题的。

    现在也不想去做了,吃现成的就好。

    两个小崽子就更加的开心了,他们最喜欢吃秋珑月做的各种好吃的。

    龙凤两族的那些刚成年的,之前都没有吃过秋珑月做的吃的,这会儿吃着确实不错,瑞麟和瑞阳果然没有骗他们,确实很好吃。

    “秋姑娘,你也是妖族,为何还要加入人类的宗门?”一个凤族的姑娘鸣玉疑惑的看着秋珑月,这会儿秋珑月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确实完完全全是妖族,而且是血脉比较古老的妖族。

    “我和你们的修炼不一样,所以需要加入宗门学习很多东西。”秋珑月温柔的笑了笑,小姑娘很可爱,脸蛋圆圆的,像是红苹果一样,非常的可爱。

    “在宗门里面有什么啊?可以学什么东西?”鸣玉好奇的问道,她对宗门里面还是很好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