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道莲(1/2)
作者:梦缘狐言
    “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秋珑月淡淡的笑着说道,顺便把宗门里面的东西简单的说了一下。

    妖族得天独厚,从出生之后,他们就拥有传承记忆,很多东西都不需要去学就会的,这就是妖族的优势。

    当然,这也是血脉比较强大的妖族才会有的优势,不是什么妖族都有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妖族太过强大,威胁到了很多人,也威胁到了玉衡,也因此妖族逐渐走向了没落了。

    休息好了之后,一行人继续出发,这一次由秋珑月来带路,她要去找她的最后的一片灵魂碎片的位置。

    本站域名123wx。co?

    因为那是属于她的灵魂本源,所以她和那一片灵魂碎片之间还是存在感应的。

    一路上的魔族的数量依旧不少,秋珑月他们倒是没有遇到太麻烦的魔族,只有几个受伤的,不过秋珑月他们这里有足够的丹药,那点伤很快就完全的恢复了。

    “妹妹,你确定是在这边?”暮翎寒疑惑的问道,这边都没有魔族了,有点奇怪。

    “确定在这边,这里是一处天然的阵法,你们跟着我的脚步走。”秋珑月对几人说道。

    越是靠近那最后一片灵魂本源,那种感应就更强了,甚至能够共享一些记忆,比如这个地方的地形,这里是一处天然的阵法,若不是有这天然的阵法守护着,那一片灵魂本源说不定早就被魔族给得到了。

    这一片是一处乱石林,这里非常的大,一走进去,似乎到处都是一样的,这里看不出来任何阵法的痕迹。

    就是景元进来了,之前也一直都有注意着,只是没想到任何阵法的痕迹都没有发现的,果然,这天地自然形成的阵法是最神奇的。

    秋珑月带着暮翎寒他们在这个石林中不断的穿梭,这些石头看起来有高有大,这里还不能飞行,几人就算是想要飞到天上去查看一下情况都做不到。

    “娘,我们是不是走出去很远了。”瑞阳看着秋珑月,刚才他们在踏过一个节点的时候,他感应到了空间有一瞬间的波动,刚才那个地方,应给有个空间折叠的点在。

    “就知道瞒不过你,我们却是踏入了另外的一方天地中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捏了捏自家儿子的脸颊。

    这里是一处被独立开辟出来的空间,不过这一方空间很小,只是用来藏身的而已。

    秋珑月带着他们来到了一处宫殿面前,看着这个宫殿,秋珑月微微抿唇,然后就对着宫殿的大门打出了一个法决。

    宫殿的大门被缓缓的打开,秋珑月就带着他们进去。

    宫殿里面布置十分的紧致,只不过这一切都是用仙灵之力凝聚而成的。

    这个宫殿,正是她记忆中,她还是净心的时候,住的那个宫殿。

    大殿里面正端坐着一个人,这个人正是净心的那最后的一片灵魂本源,她的目光直接和秋珑月对上。

    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灵魂一颤,然后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一片灵魂本源给融合了。
拿到道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