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融合(1/2)
作者:梦缘狐言
    各个宗门都损失惨重,都没有继续待在这里了,这边的情况,必须要快点汇报到宗门里面去才行。

    “师尊,我想先回梦羽州一趟。”秋珑月对明祈仙帝说道,吸收道莲,她不想待在仙道宗,担心弄出太大的动静。

    在梦羽州还有九卿在呢,就算有什么大的动静,还会有九卿在,在梦羽州,她就是进空间里面,都要自在一些。

    “嗯,去吧。”明祈仙帝点了点头,灵幽仙谷里面的事情,他差不多都了解了,只是秋珑月的身份的事情,他们都默契的没有说而已。

    秋珑月对暮翎寒他们还是很感激的,景元那边,封禹也已经和他说过了,所以景元也没有多说什么的。

    明祈仙帝点头之后,秋珑月就跟着九卿他们朝着梦羽州回去了。

    坐在回去的仙舟上面,秋珑月把道莲给拿了出来,道莲的花瓣都是淡淡的青色的,带着柔和的淡绿色的光芒,道莲的四周还有着道韵的痕迹,让人看到这个东西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东西不凡。

    “娘,这个道莲好漂亮。”瑞阳小心的碰了一下这个道莲,道莲的一片花瓣就缠上了他的手指,显然对他也十分的亲近。

    “是啊,确实挺好看的。”秋珑月淡淡的笑着说道。

    她这最后一片灵魂本源碎片直接吞噬了道莲本来的灵体,直接以一片灵魂本源碎片,强行把这道莲当作了容纳灵体的容器,不过这好处还是很多的,就算没有等到本体转世,或者本体身死道消了。

    她还能够以道莲为本体继续重新修炼,不过要重新化形那些就比较难了,而且要把残缺了很多的灵魂本源补全,也是需要无尽的时间的。

    道莲淡淡的清香让他们几个都觉得整个人都清明了,甚至还对大道多了一些感悟了。

    “娘,它缠着我的手指了。”小崽子对道莲的变化,好奇极了。

    “她很喜欢你。”秋珑月笑着说道,道莲里面的那一片灵魂本源本来就是属于她的,喜欢小崽子也很正常。

    回到梦羽州之后,秋珑月和九卿打了招呼之后,就进空间里面去闭关了。

    九卿则是邀请龙凤两族的族长过来商议事情去了,魔族的事情,对仙界的妖族而言,他们同样也不喜欢。

    在空间里面,秋珑月拿出道莲,抿了抿唇,眼中闪过坚定,直接化作本体开始融合了起来。

    道莲和轮回宝莲开始融合了起来,产生了强大的排斥作用,越是强大的灵物,都有很强的领地意识的,道莲是她最后一片灵魂本源融合在一起的,轮回宝莲也会下意识地排斥她。

    融合的过程非常的痛苦,不只是肉身上的疼痛,还有灵魂上的,经历了无数年的时间,她的灵魂早就已经在无数次的轮回中补全了,这一片灵魂本源只能当做其他的灵魂融合在意一起了。

    好在她的灵魂气息比较相近,融合起来倒是没有那么麻烦。

    秋珑月在空间里面闭关的时间就是好几年,修炼无岁月,两个小崽子在外面也跟着九卿在不断的训练着,他们的实力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两个小崽子的资质都是极好的,加上他们得天独厚的气运天赋,想要提高修为,对他们来说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彻底融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