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丹仙帝的决定(1/2)
作者:梦缘狐言
    两个小崽子认真起来,修炼的进展就更加的快了。

    这样的结果,九卿还是非常的满意的,只要两个小崽子有危机感就行,在下界他们确实可以横着走,但是在神界中,他们必然还会遇到更多的危险。

    秋珑月自然也看到了两个小崽子的努力,心里面十分的欣慰,她家的孩子不是听不进去话,只是暂时没有奋斗的目标,才会疏于修炼。

    有些事情,秋珑月并没有和秋离影他们说,神界里面可能会面临很多的危险,要是秋离影他们知道了,还不知道怎么担心呢。

    现在这样就挺好,秋离影他们现在就过的很开心。

    前段时间秋珑月还接到了燕婉的消息,燕婉早就已经飞升仙界了,只是如今的她在各处历练着,她的修炼和秋珑月一样,需要不断地战斗才能更好地提高自己。

    师父的修炼,秋珑月根本就不担心的,燕婉的资质本身就是极好的,她自己独自历练这么多年了,自身的实力必然也打磨的很不错了,也不需要什么担心的。

    仙界的事情没有什么担心的之后,秋珑月修炼的越发的认真了,真要是飞升神界了,曾经的事情就会纷至沓来,除了要报仇之外,她其实并不怎么想再关注以前发生的事情了,毕竟都过去了,人也总部可能一直活在以前的回忆里面吧。

    知道秋珑月修炼的更加认真,九卿修炼的速度也快了不少,他能够理解秋珑月迫切的心情。

    “相公,你有没有发现,奕丹大哥他们都没有和我们联系了。”出关之后,秋珑月才对九卿说道。

    “确实没有,可能是闭关了吧。”九卿淡定的说道,在仙界闭关,短的好几年,要是闭死关,那就更长了。

    “可能吧。”秋珑月微微抿唇。

    融合了最后一片灵魂碎片之后,她也知道了奕丹仙帝的事情,奕丹仙帝也是当初神界的几大高手之一,只不过他那时候有事,没有帮到他们而已。

    奕丹仙帝和他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其原因还是因为净心,当初的奕丹仙帝是一个被人打得半死的修士,是被净心给救下了。

    那时候的奕丹仙帝受伤十分的严重,差点死了,是净心用自己大半的血救了奕丹仙帝,也正是因为如此,奕丹仙帝身上染上了她的气息,让她在刚见到奕丹仙帝的时候,直接就被吸引了。

    虽然不知道当初奕丹仙帝有什么事情,不过秋珑月并不怪他,他们如今已经有了再次重回巅峰的机会,当初的仇也不是没有机会报的。

    秋珑月不知道,这会儿的奕丹仙帝根本就没有闭关,而是和喻羽仙尊坐在凉亭喝茶,他无颜去见秋珑月他们。

    当时他铸成大错,等他想要弥补的时候,根本就来不及了。

    他也就现在能够弥补一些,他早就已经把自己的一身的本事教给了两个小崽子了,还有他收集的那些东西,也送给他们了。

    这也算是他送给他们最后的礼物了,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

    “奕丹,你还是放不下啊。”喻羽仙尊声音清凉,看着面前慵懒的男人,虽然他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但是相识了这么多年,他对他的一切都了如指掌。

    “怎么可能放下,我们也该回去了,如丧家之犬这么多年了,有些东西,该讨回来了,这是我欠他们的。”奕丹仙帝微微抿唇,眼中闪过恨意,甚至血红的眸子都闪烁着妖艳的光。

    “你会死的。”喻羽仙尊拿着茶杯的手顿了顿。

奕丹仙帝的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