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紫的消息(1/2)
作者:梦缘狐言
    而这时候在澹台家的秋离影他们,在知道两个小崽子要过来之后,那是非常的开心了。

    两个小崽子去了澹台家还是非常的受欢迎的,秋离影带着他们到处去玩儿,两个小崽子倒是没有闹那些。

    玩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个小崽子就在澹台家闭关修炼了。

    秋离影他们也没有去打扰两个小崽子的,他们也早就知道了秋珑月的打算的,他们不能给秋珑月帮上什么忙,但是也不能给他们拖后腿那些的。

    两个小崽子修炼起来还是非常的刻苦的,修炼的速度同样很快。

    相比起来,这会儿在外面玩儿的秋珑月他们就比较悠闲了,这大概是他们最后的悠闲了,等飞升之后,除非是把神界的事情都解决了,不然也没时间休息的。

    而这时候宓苑他们,也已经知道了秋珑月他们的事情,在知道净心还活着的时候,宓苑下意识的害怕了一下,知道他们要回来报仇了,所以很多的事情都开始准备了起来。

    不过宓苑能够知道的事情并不多,就算是玉衡掌管天道,他也不能泄露过多的东西的。

    比如,两个小崽子的身份的事情,他们不知道,净心莲接连进化了两次的事情,他们同样不知道,这些对秋珑月他们来说,也算是优势了。

    等秋珑月他们把仙界都逛得差不多了,有九卿在,秋珑月也收了很多的东西到了空间里面。

    两人接到了两个小崽子的传讯,他们的修为也到了能够飞升的时候了,他们也该回去了。

    他们出去游历仙界的时候,飞升需要准备的东西,他们都准备着了。

    “相公,我们该回去了。”玩了两百多年,秋珑月还是非常的开心的,两个小崽子的实力提升的速度还真是非常的快的,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突破仙帝仙尊,两个小崽子用了两百多年的时间,就达到了这个世界的顶点了,天赋十分的强了。

    “嗯,回去吧。”九卿点头,仙界也逛得差不多了,就算是仙界最神秘的地方,都被他们去逛了一圈了。

    两人直接朝着澹台家的结界那边而去,等他们到了的时候,两个小崽子已经在这边等着他们了,跟着他们一起等着的还有秋离影他们夫妻俩,还有澹台霖。

    他们都知道秋珑月他们准备飞升了,这最后的一段时间,他们准备好好地聚一聚了。

    “爹娘,哥,你们也要和我们一起去梦羽州吗?”秋珑月笑着问道。

    “当然要去,等你们飞升了,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呢。”秋离影一脸坚定的说道,心里面对女儿女婿和外孙们要离开的事情非常的不舍。

    秋珑月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爹娘愿意去,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

    就这样,一行人就去了梦羽州,梦羽州这边的地方很大,这些人完全住得下来。

    回去之后,秋珑月又给自己的那些朋友们都发了消息,说了一下要飞升的事情。

    暮翎寒更是直接过来了,看到暮翎寒的修为也已经达到仙帝级别了,重修就是不一样,暮翎寒如今的实力增长的确实很快。
姜云紫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