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罚(1/2)
作者:梦缘狐言
    “是啊。”暮翎寒淡淡的笑了笑,不再说姜云紫的事情,而是和秋珑月说起了仙道宗的事情来了。

    秋珑月他们要准备飞升的事情,仙道宗那边已经知道了,不过仙道宗那边想要秋珑月回仙道宗准备飞升的事情。

    不过这事被秋珑月给拒绝了,仙道宗无非就是想要让自己给他们扬名而已,她更想跟着九卿他们一起,等飞升的时候,他们一家人也是一起的。

    秋珑月的想法,九卿他们自然是知道的,也是一样的想法,相比在仙道宗,在梦羽州这边更加的安全。

    秋珑月的飞升的劫云最先到来,感受着天上传来的威压,天上的云已经完全都覆盖了无数的雷电,雷龙在云层间翻涌,看起来非常的壮观。

    “这是神罚。”秋珑月看着天上的雷云,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看样子自己的存在让天道也感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啊,不然不会降下神罚的。

    秋珑月唇角微微上扬,和飞升仙界的劫云不同,飞升神界所降下来的劫云,力量越是强大,度过雷劫之后,实力提升的也就越多。

    九卿他们都震惊的看着,心也跟着提了起来,这可是神罚,和普通的劫云不同,换做一般人,一道雷电都可能接不下来就会被劈成飞灰。

    秋珑月的眼中闪过兴奋,这可是从来都没有的体验啊,她还是有信心度过的,只要度过了,她的本体的成长性还会被再次打破。

    神罚总共只有九道雷电,每一道雷电的力量都是前面的几道雷电的好几倍。

    看着天上凝聚的雷电的力量,秋珑月非常的兴奋,就是这种危险的感觉,让她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开始沸腾了起来。

    很快,雷电的力量就完全的凝聚好了。

    秋珑月抬头看着天上,雷电化作一道雷龙,直接朝着秋珑月飞了过来。

    秋珑月并没有做任何的抵抗,她想要看看自己如今的本体究竟有多强了。

    净心莲经历了两次的进化,她只知道现在的自己很强很强,但是究竟到了什么程度了,秋珑月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的。

    之前一直都没有机会测试一下,现在机会来了。

    玉衡对自己的事情肯定是知道的,不然也不会降下神罚。

    雷龙直接钻入了秋珑月的身体中,在身体中大肆破坏了起来。

    秋珑月倒是比较淡定,这第一道雷电,在身体的承受范围之内,身体中的仙灵之力正在快速的炼化着这雷龙的力量。

    随着这股力量被炼化之后,秋珑月的力量也在一点一点的转化成了神力,感受着那些有些熟悉的力量,秋珑月眼中闪过舒适,就是这种感觉,以前的那种强大的感觉,正在一点一点的被找回来。

    很快,第二道雷电又降下来了,感受到这道雷电的力量,秋珑月眼中闪过兴奋,这一道雷电的力量简直是第一道雷电的十倍。

    十倍的力量,秋珑月依旧没有抵抗,第一道雷电根本就没有让她受伤。
神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