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1/2)
作者:梦缘狐言
    “我怎么觉得没那么容易了了呢。”冥寂脸上的笑容更深了。

    “你们就不该回来。”玉衡根本就没有搭理冥寂,而是看向秋珑月他们,眼中冷意更甚。

    “你觉得我们是随便让人欺负了还要忍着的人?”秋珑月笑了,他玉衡凭什么决定这一切,他觉得他们是威胁,就要铲除?

    “哈哈哈,有趣有趣。”冥寂笑了出来。

    “曾经害过我们的人,那些还活着的老东西,我们一个都不会放过。”秋珑月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这两人一个也少不了。

    “是吗?那也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玉衡看着秋珑月。

    “那就拭目以待了。”秋珑月无所谓的说道,她如今的实力是不够,但是她和九卿的天赋比起上辈子来说还要强大。

    已经等了几十万年了,再等等也不差那一会儿。

    这么多年了,那些人的实力肯定也提高了很多,没必要这会儿去鸡蛋碰石头。

    “呵呵,麒麟一族,早该灭亡了,还有你,本就不该存在。”玉衡抬眼看着秋珑月,净心莲那样的天地灵宝,本身是不允许化形的,只是有了九卿给她规避风险,寻找天道的漏洞,才让她有了化形的机缘的。

    这样的存在对天道来说,威胁都太大了。

    大道隐天道现,他已经和神界的人不是一个层次的了,她就算想做什么也做不了,她的实力也不允许、

    “所以呢,你准备先在把我灭杀了?你以为你做得到?”秋珑月笑了,看着玉衡,目光尤其的冷。

    “我还在呢,放心,他对付不了你。”冥寂看热闹不嫌事大。

    果然,冥寂的话落,玉衡的脸色就黑了起来,这些年,冥寂的羽翼愈发的丰满了,他也不敢大意。

    “希望你们飞升之后还能够这么冷静。”玉衡冷笑。

    “这也不关你的事。”秋珑月淡定的说道。

    送走了两人,秋珑月摸了摸自己额头上的冷汗,比起以前,无论是玉衡还是冥寂,他们都更加的强大了,不过她也不怕他们。

    他们两人也不能直接在神界出手,最多就是让下面的人来解决他们,虽然也很危险,但是和玉衡和冥寂比起来,现在的她和他们对上,并没有任何的胜算。

    “娘子,你没事吧?”九卿担忧的看着秋珑月,刚才玉衡他们出现,周围瞬间竖起一片结界,他想要探查都完全不行,让他心里面十分的着急,担心秋珑月会有事。

    “别担心,我没事。”秋珑月笑着说道。

    这时候天上出现了一片祥云,祥云直接朝着秋珑月飞了过来,进入了她的丹田之中,这是度过神罚之后才会有的奖励。

    秋珑月把这股力量直接禁锢在了丹田中,这时候没有着急着吸收,要是吸收了的话,她的实力提高的太多,会直接飞升的。

神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