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杀(1/2)
作者:梦缘狐言
    只是,几人才出现,九卿就察觉到了危险,直接用秘法空间转移了。

    一家四口再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千里之外了。

    “刚飞升,他们就等不及了。”秋珑月冷笑。

    “别管他们了,我们先离开。”九卿淡淡的说道。

    “去什么地方?”秋珑月看着九卿,重新回到神界,她忽然有种天大地大,却无以为家的感觉。

    “你觉得什么地方是他们找不到的。”九卿看着秋珑月,他没有以前的记忆,对神界也不够了解。

    对神界的人来说,几万年,甚至几十万年,都不算太长的时间,这里的人的寿命很长很长,神界也更大更广阔。

    “还真有一个地方,那里是一处岛屿,我们去那边。”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那一片岛屿还是她化形之后出来游历无意中发现的,也不知道那个地方现在有主了没有,那边被一片天然的结界守护着,要不是她的本体特殊,也感应不到。

    那一处岛屿里面有很多的蛮兽,实力那些都很强,最主要的是,里面能够隔绝天机。

    连续几次施展空间转移,让九卿的力量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瑞阳,你的罗盘能不能算到我们被锁定了?”秋珑月的目光落在了自家的小崽子身上。

    “娘,你放心,现在没有了,不过他们要锁定我们的话,用不了多少的时间。”瑞麟小脸也难得的严肃了起来。

    “时间暂时也够了,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再继续赶路。”秋珑月伸手摸了摸两个小崽子的头。

    看着他们父子三个都停下来恢复了,秋珑月微微挥手,方圆数百里的神灵力朝着几人蜂拥而来。

    这一手秘术,简直像是刻在骨子里一样,随着她恢复记忆,这些手段也都能够轻而易举的使用。

    “娘,你好厉害啊。”瑞阳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秋珑月,有这一手的本事,能够让他们的恢复速度提高好几倍。

    “想学吗?等空下来了我教你们。”秋珑月温柔的说道。

    “要学。”小崽子都毫不犹豫的点头。

    完全恢复之后,有秋珑月指路,九卿就这样连续不断的使用着空间转移的技能。

    “相公,我发现你进行空间转移的距离更长了。”秋珑月惊讶的看着九卿。

    “刚才对空间法则的理解深刻了一点。”九卿勾了勾唇,连续的使用空间转移,让他对空间之力多了一些感悟,也正是因为这些感悟,他小小的实验了一下,没想到传送的距离也更远了。

    “以我们现在的速度,想要到你说的岛屿,还要多少的时间?”秋珑月看着秋珑月问道,这几天连续施展空间转移,转移的距离都能够绕仙界一圈了。
被追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