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四)(1/2)
作者:梦缘狐言
    “呵,你就别想了,他现在很危险,我可不想让你遇到他。”九卿淡定的说道。

    悟痕作为远古大能的转世,加上如今更是佛魔同修,以悟痕的资质,想要飞升神界,肯定用不了多少的时间的。

    那个人太疯狂了,他并不想招惹,甚至有些忌惮。

    “也是,他就是个疯子。”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宓苑要的丹药,秋珑月很快就炼制好了,这丹药的难度虽然比较大,但是也难不住她。

    秋珑月让人把丹药给宓苑那边送了过去,秋珑月整个人都沉寂了起来,就等着印月宫的人再次上门。

    以宓苑的性格,一次炼制成功了,并不能证明什么。

    事实也确实如秋珑月所想的那样,很快,宓苑又让人上门了,这次炼制的丹药很多,不过给的报酬还是很丰厚的,之前炼制的丹药,还是让宓苑他们重视了起来。

    看着手中的小袋子,秋珑月脸上勾起一抹笑容。

    “娘,我来炼制吧。”瑞麟看着秋珑月说道,他炼丹的本事并不比秋珑月差什么的。

    “行,拿去练手吧。”秋珑月随手就把丹药丢给了自家儿子了。

    “谢谢娘。”瑞麟脸上露出笑容来。

    这些丹药他来炼制的话,炼丹的成功率超级高,就算是秋珑月都比不上的。

    瑞麟没有用几天就把丹药给送过来了,丹药的品质极高,秋珑月拿着丹药看了起来,品质都达到极品了,这丹药给宓苑的话,秋珑月都有点舍不得了。

    “瑞麟炼丹的本事又增加了,这么好的丹药,给那人简直就是糟蹋了,正好材料我都有,瑞阳,你拿去炼制品级低一点的。”秋珑月重新拿了一个小袋子出来给了瑞阳。

    瑞阳的本事也是不差的,不过他在炼毒上面更加的有天赋,炼丹上面也不差的,不过因为自身的原因,在炼丹上面,总是不能够达到完美状态。

    “好啊,要不要我再加点其他的东西进去。”瑞阳兴奋地说道。

    “你能做到别的炼丹宗师不会察觉?”秋珑月微微挑眉,小崽子有点飘啊。

    “那是当然,飞升之后,我又觉醒了一种天赋,叫同化,能够让自己想要的东西转化成我想要的任何的东西,不过转化的东西的功效那些并不会变化,这个技能之前我还觉得有点鸡肋,现在我觉得这就是个好东西。”瑞阳兴奋的说道。

    “就算是神尊,也不能察觉哦。”瑞阳还补充了一句。

    “不错呀,小崽子,拿去随便玩儿。”秋珑月倒是想要用这些丹药来实验一下小崽子的能力。

    “娘放心,我肯定坑死他们。”小崽子就差拍胸脯保证了。

    “这些丹药你们兄弟拿去分了吃了吧,这好东西,他们不配吃。”秋珑月把瑞麟炼制的丹药还给他们了,让他们自己去吃了。
完结倒计时(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