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六)(1/2)
作者:梦缘狐言
    这会儿秋珑月已经行动了,秋珑月这会儿正在拿那些最珍贵的神药呢。

    秋珑月拿的那些,都是最珍贵的,这些神药都被秋珑月收起来炼制丹药了。

    从空间中拿出琉璃鼎,药材那些丢进去,她要炼制的丹药,自然是提高实力的,他们一大家子都用得上的。

    尤其是觉醒了全部的记忆的秋珑月,她知道了很多比较珍贵的丹药。

    “她拿的材料是炼制玉琼丹的材料?”宓苑的指尖在案桌上面轻轻地敲击着。

    玉琼丹是神界比较珍惜的丹药,就算是她也是享有要的,这丹药是能够让人更亲近大道,领悟大道的。

    “是的。”

    “先别打扰她,看看她能不能炼制出来,对了,让你们查的他们的底细查到没有?”宓苑淡定的说道。

    “宫主,这几个人就像是突然出现的一样,绝对不是神界本身的人,我想,应该是从下界飞升上来的吧。”下首的男人认真地说道。

    “不会,玉琼丹是神界才有的丹方,你们查到的也就他们出现的几年的时间,他们就算是飞升的,也不会才几年的时间,就达到如此成就。”宓苑说道,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几人总是能够让她警惕。

    可是这几人的实力并不强,就算是她身边的人,都能把他们给解决了。

    要不是秋珑月的那一手炼丹之术能够为她所用,她可能都会直接把这几人给解决了。

    “宫主所言极是,可能他们是那个隐世的散修的后人吧。”男人声音平静,没有任何的起伏。

    “再派人仔细的查查,本宫要知道他们的全部资料。”宓苑淡淡的说道,但是语气中却带着强烈的威胁。

    “是,宫主。”男人退下了。

    宓苑坐在没有人的宫殿中,沉思着:“来人,请靖琏神尊,本宫有事找他。”

    “是,宫主。”空荡荡的房间里面想起了一个沙哑的声音,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等人走后,宓苑面前出现了一个水晶球,水晶球正发着幽蓝色的光芒,看起来十分的神秘。

    “小美人儿,怎么想着找我了,是不是想我了。”一个慵懒的声音从水晶球里面传来,水晶球里面出现了一个男人。

    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被金冠高高挽起,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若是秋珑月在这里,肯定能够认出这人是谁,这不就是魔界之主冥寂么。

    “帮我找一下净心他们。”宓苑淡淡的说道,目光漫不经心的从水晶球上面扫过,即便她现在已经是神尊了,在这个人面前,她丝毫不敢大意。
完结倒计时(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