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七)(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这边,她根本就不惧宓苑去查她的老底的,她就是想查也没有那么容易查到,查到了说不定也联想不到一起去。

    这会儿她正可劲儿的造呢,宓苑给的几个神药园里面的好东西可不少,就算是宓苑让人把那些特别重要的药材给收起来了,可是剩下来的,依旧是十分稀有的。

    “娘,今天又有什么好吃的丹药?”自从被秋珑月开始投喂,还有两个小崽子要的顶级食材,小崽子们的实力正在快速的提升着。

    “诺,都在这儿了,拿去吃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是恨不得直接用宓苑这儿的资源,把自家小崽子的实力给堆到神尊去。

    当然,这些也都不现实,两个小崽子才开始领悟法则,而神尊,需要领悟两种法则才能够达到的。

    “我们动作这么大,宓苑肯定会关注我们。”九卿一边把玩着手中的丹药瓶,一边说道。

    “她要看就看被,我又不是没有给他们留丹药。”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当然,她留下来的都是有瑕疵的,完美品质的,都被他们一家子给吃了。

    九卿无语,秋珑月每种丹药最多就留了两颗,还是选的品质最低的。

    第二天,秋珑月就把这些丹药让人送到了宓苑的手中。

    宓苑拿着这些丹药,双唇紧紧地抿着,眼底一片阴郁。

    秋珑月他们几个来到印月宫之后,啥事都不做,但是要好处可不少,在知道进了两个小崽子的肚子的顶级食材,都能够赶上她吃十年的了,她都要肉疼死了。

    “都是中下品。”宓苑的声音有些阴沉,中下品的丹药都只能送到外门去,只是这么高级丹药的中下品丹药,要是送到外门去,就太不划算了。

    “宫主,他们肯定是故意的。”一个女人的声音有些不忿,秋珑月拿走的神药的数量绝对是这丹药的十倍,却拿这些残次品来糊弄他们。

    “先盯着他们,本宫倒是想要看他们要搞什么名堂,他们要的尽量给。”宓苑阴沉的说道,不过她的东西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宫主三思啊。”那个女人也是吓了一跳,宓苑可从没没有对其他人这么大方过。

    “怕什么,到了我的地盘来,本宫还能让他们翻出什么浪花儿来?”宓苑冷笑,看了一眼这个女人,真是没用,那么重要的消息都不早点来汇报,让她损失那么多了,这种没有眼力见儿的,不能再当心腹用了。

    秋珑月领了不少的好东西,都没有被限制,不过领回来的东西,很多质量都要第一层,甚至多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过这些东西都拿不住她,她进化之后,想要剔除那些神药中的杂质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甚至让神药提升等级,要做到也就是废一点神灵之力而已。

    秋珑月对送过来的药材的品质根本就不在意,只要年份够了,就算他们在里面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她都能给清理干净了。

    “娘子,今天印月宫偷偷地来了个男人,应该是你说的那个靖琏。”九卿轻声说道,两人周围形成一个结界。

    “靖琏也来了啊,我们的积累还不够,不然都能去坑他一把了。”秋珑月叹了口气。
完结倒计时(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