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八)(1/2)
作者:梦缘狐言
    “苑妹妹答应我的事情,不会忘了吧?你忘了你曾经的誓言了吗?”靖琏勾唇,一点也没有表现出任何生气的样子。

    “没有,怎么会,我就是和靖琏哥哥开玩笑而已。”宓苑做出羞涩的样子。

    等把靖琏给送走了,宓苑的脸色直接愣了下来。

    那个人已经重生了,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就在想办法和靖琏断了,可是靖琏虽然很喜欢她,但是他也不是省油的灯,一直就耗到了现在。

    而且当初她发下的誓言,更像是悬在她头顶的尚方宝剑,让她不敢做的太绝了。

    “来人。”沉默了许久之后,宓苑才叫人过来了。

    既然誓言的对象还活着她要履行诺言,而且靖琏知道她太多的事情了,要是靖琏死了,一切也该结了。

    不过靖琏如今的实力,想要杀了他,难度还是挺大的。

    这儿正在和九卿说话的秋珑月根本就不知道宓苑已经准备和靖琏翻脸了,甚至准备杀人灭口。

    不过宓苑后面的那一系列计划,都是建立在靖琏帮她把净心他们给解决了之后才能进行的。

    再说了,要做这些事情,还是需要很多的准备时间的。

    靖琏如今的实力,在整个神界,也没有几个人是他的对手的。

    “找到靖琏没有?”秋珑月问道。

    “找到了,我们都小瞧他了,他是魔界的人。”九卿皱了皱眉,秋珑月共享过曾经那些事情的记忆给他,现在看到靖琏露出本来的面目,曾经的一切,就像是瞬间找到了答案一样。

    “不可能,我不可能看不出来他是不是魔族的。”秋珑月瞪大了眼,随即立刻反驳。

    “确切的说是,他的身上有一半的魔族血统,而且血统等级不低,应该是魔皇之上的血统,而且血统特殊,是可以完全的隐匿起来的。”他在外面所表现出来的样子,可不就是人族么。

    秋珑月也震惊了,没想到还有这么特殊的魔族,好歹前世也经历了那么多,让她对魔族还是有大概的了解的,可是这个新出现的魔族品种,还真是她从来都没哟听过的。

    这样的魔族,不会是被冥寂当做杀手锏一样的存在吧。

    想到前世出的那些乱子,秋珑月微微抿唇,现在想想,这里面似乎都有靖琏的影子。

    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她就没有怎么注意到的,知道他和宓苑搞到一起之后,她才开始关注靖琏了,但是也没有太重视的。

    若是这一切都是靖琏和魔族做推手,秋珑月忽然打了个哆嗦,冥寂那家伙就是个疯子,玉衡同样也是疯子,这两人把上古妖族都压制的不得不隐退起来,所留下来的,也不过是一些血脉比较杂的。

    “娘子,我们必须要快点积累实力,不然照着这么发展下去,整个神界都要完蛋,虽然不想做救世主,但是冥寂明显是想要把玉衡拉下来的,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自保的实力。”九卿认真地说道。

    “那早点行动,之前靖琏过来,肯定不是来会会宓苑那么简单的。”秋珑月认真地说道。

    “嗯,我一会儿和两个小崽子说。”九卿点了点头,冥寂的那些计划,明显是想要让他们去吸引玉衡的注意。
完结倒计时(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