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十)(1/2)
作者:梦缘狐言
    没过多久,宓苑他们就过来找他们了,秋珑月和九卿对视了一眼,两人就去了宫殿那边去了。

    “她叫我们去,肯定是为了玄黄果树的事情。”一边朝着宓苑那边的宫殿走去,秋珑月一边和九卿传音。

    “应该是。”九卿也赞同秋珑月的话,他们这些人搞得假消息,居然还能吸引那么多的人。

    两人来到主殿这边,宓苑已经在这边等着了。

    “秋长老,你们来了,请坐。”宓苑微笑的看着两人,九卿差不多都被宓苑给忽略了,九卿隐藏之后的容貌没有以前那么出色,如今的他看着也是个帅哥,但是相对普通一点,实力也还算不错,这样的人,印月宫一抓一大把的。

    “宫主叫我们来所为何事?”秋珑月微笑的看着宓苑,来印月宫这么久了,如今的她已经能够做到面对宓苑,心里面毫无波动了。

    “秋长老应该听说了玄黄果树现世的事情吧?”宓苑看着面前的两人,她的人居然没有查到任何关于两人的信息,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她有点不放心两人。

    好在这两人的实力并不是很强,要控制住也很容易,而且秋珑月并不是没有弱点,她还带着两个孩子。

    “倒是听说了一些。”秋珑月眼神微闪,到了印月宫之后,消耗了宓苑手中不少的资源,她的实力也提高了很多,隐藏起自家人的情况来更是得心应手,就算是宓苑都不能看出来什么的。

    “印月宫也准备组织人过去,秋长老要去吗?只要秋长老出力了,到时候本宫会拿出一颗玄黄果赠予长老。”宓苑笑着说道。

    “去碧波岛的人实力必然是十分的强大的,我们如今实力低微,还是算了。”秋珑月摇头,这里说不定就是针对他们的陷阱呢。

    “秋长老真的不再考虑考虑?”宓苑有些以外的看着秋珑月。

    “宫主,我们有几斤几两,我自己还是知道的,还是算了。”秋珑月仍然拒绝。

    回到自己的宫殿之后,秋珑月依旧还记得宓苑那时候不好的脸色,估计是准备趁着自己去的时候,准备把自己也一起给解决了吧。

    也不知道宓苑到底是怎么想的,没过多久,就带着一部分印月宫的人离开了印月宫。

    “娘子,咱们机会来了。”九卿勾唇,这段时间,他们早已经把印月宫给完全的摸清楚了。

    “再等两天再动手,你布置的传送阵怎么样了?”秋珑月笑着说道。

    “有树灵那边帮忙,我们直接传送到他那儿去躲一段时间。”九卿笑着说道,树灵那边却是是个极好的选择,到时候就算是天道亲临,也不好使。

    “他居然答应帮忙?”秋珑月惊讶的说道。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们几个足够证明自己的价值了,这点小忙他自然是愿意的。”九卿淡定的说道。

    等了两天,确定宓苑已经到了碧波岛之后,秋珑月他们开始行动了起来。

    有两个小崽子在,整个印月宫的护山大阵很快就混乱了起来。

    “敌袭,警戒,警戒!!”清脆的生意在整个印月宫响起来。

    秋珑月他们几个借着混乱来到了印月宫的藏宝的宝塔处。
完结倒计时(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