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十二)(1/2)
作者:梦缘狐言
    随着玄黄果树的出现,外面的人都疯狂了,玄黄果树绝对算是天地间第一奇果,玄黄果树一出现,无数人就朝着这边而来。

    九卿和两个小崽子正在快速的行动,正在布置陷阱。

    “你们几个真是不消停啊。”玄幕看着忙碌的父子三个,眼中闪过悲悯,接下来,要死很多人了。

    “这不是很正常么,这么多年的恩怨,该有个了解了。”秋珑月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你们这都是小打小闹,这都是天意。”玄幕淡定的说道。

    “我们就该是天意的牺牲品吗?”秋珑月脸上的笑容微微一敛。

    “你们都错了。”玄幕笑了笑。

    “是吗?”秋珑月微微挑眉,想要知道玄幕接下来要说什么。

    可惜,玄幕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望着头顶。

    “你们该离开了,天罚要来了。”玄幕看着面前的一家子说道,天上的劫云正在不断地汇聚,他想要化形,这些是避免不了的,只有成功度过了天罚,那么他的存在才是能够得到大道的承认的,就像是秋珑月那样的。

    说实话,他对秋珑月,他是羡慕的,羡慕她早早地有贵人相助可以化形,羡慕她有那样的机缘,让自己进化的等级都超过他的认知。

    “嗯。”秋珑月点了点头。

    随着秋珑月他们的离开,玄幕的本体逐渐的变大,越来越大,直接把这一片都遮挡住了。

    “玄黄果树的气息好舒服啊。”瑞麟深吸了一口气。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想要争抢了。”九卿淡定的说道,手中金色的光芒直接笼罩在了玄幕的身上,这祥瑞之力,说不定能够在关键时候起大作用。

    “多谢。”玄幕朝着九卿说道,九卿的祝福,确实能够给他很大的帮助。

    “玄幕叔叔,我也要祝福你哦。”瑞麟手中的金光更甚,作为纯血的麒麟,他的祝福比起九卿更强。

    “送给你。”一颗金色的果子直接飞到了瑞麟的面前,他很需要这个小崽子的祝福。

    玄黄果是天地第一奇果,对小崽子的作用很多的,玄黄果的产生,可是需要消耗玄幕的精气的,几十万年才能长出来九颗,十分的稀少。

    玄幕隐藏在混沌深处,结的玄黄果都被他给收起来了。

    “是玄黄果树,玄黄果!!”最先来的一批人都兴奋了起来,直接朝着玄幕的方向攻击过去了。

    玄幕好歹生活了无数年了,这点攻击,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直接轻蔑一笑,这些人根本就不需要他出手。

    果然,九卿他们出手了,周围的空间迅速地塌陷,这些人直接被狂暴的虚空之力撕成了碎片,然后被虚空吞噬了。

    “不错,这一手空间法则的运用漂亮。”玄幕赞叹的说道。

    “我也会。”瑞麟笑着说道,他爹会的,他也会。

    “你也很不错,说不定还能比你爹走的更远。”一节树枝轻轻地抚摸在了小崽子的头上。

完结倒计时(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