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十三)(1/2)
作者:梦缘狐言
    “这时候分心,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九卿微微勾唇,五指成爪,直接刺穿了靖琏的肩膀,这还是靖琏躲得快,不然这一下都能直接刺穿他的心脏。

    “找死。”靖琏迅速的脱离了九卿的控制,下手也更加的重了。

    靖琏肩膀上的伤口还在流血,他根本就不在意,九卿的这一击直接让他恼怒了。

    看着人越来越多,死了的人也越来越,地面上都快血流成河了。

    秋珑月手中的长剑快速的朝着宓苑的致命的地方攻击着,对宓苑的了解也只是停留在前世,现在宓苑比起以前来说强太多了。

    不过就算如此,秋珑月也应付自如,这些年她也不是一点都没有成长的。

    看着人越来越多,九卿朝着龙凤两族的人打了个手势,两族的人就迅速的退场。

    这时候玄幕头顶上的天罚已经酝酿完成了,九卿直接带着秋珑月和两个小崽子躲到了玄幕的树下。

    其他人这时候也注意到了马上要渡劫的玄幕,想要快点脱离这一片雷劫的区域。

    可是等他们想要脱离的时候,周围的这一片空间迅速的被封锁了。

    “快,攻击结界。”靖琏大声的说道,玄幕渡劫的强度直接是天罚,要是把这么多人一起算入其中,当做是一起渡劫,那么天罚的威力可以直接把这一片的空间直接给劈的崩塌,他们这些人都得完蛋。

    只可惜,他们攻击过去,那结界直接把他们的力量全都吸收了,化作了结界的力量,让这一片结界更加的稳固。

    这一切自然是九卿的杰作,他把结界的封印符文改良了一下,才有如今的效果。

    “你们真的想清楚了?”玄幕再一次看向了秋珑月和九卿。

    “想清楚了,这些人都该死。”九卿面上一片冷然,手中爆发出强大的金光,金光直接把整个玄黄果树包裹住了。

    “这个前面几道雷电,攻击不到你的身上了。”九卿淡淡的说道。

    “多谢。”玄幕点了点头,不再多说,既然九卿他们都不在意,他想那么多干嘛,大势所趋罢了,他只是不想让这么多人都死了而已。

    很快,第一道雷电就劈了下来,不出意外的,都劈歪了,集合了几十万人的天罚,这样的力量一批下来,除了极少数人苦撑下来,直接死了大半。

    九天之上的玉衡目眦欲裂,该死,都是秋珑月他们,他们就不该回来,这么多人都死了,还都是无辜而死的,全都是他降下的天罚,他被算计了,这些业力全都算在他的身上的。

    感受着自己身上的功德正在快速的削减,他想要减小天罚的力量,他忽然发现自己根本就无法控制这股力量了。

    “不,怎么会这样!!”玉衡惊呼。

    “怎么不会,玉衡,终日打雁被雁啄了吧,哈哈哈。”冥寂的身影忽然出现在了玉衡的面前,他可是帮了秋珑月他们一把,直接天罚的威力都提高了不少。

完结倒计时(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