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炮灰(1/1)
作者:梦缘狐言
    “月儿乖,你先和玉姨还有她儿子们一起玩好不好,娘亲要闭关一段时间了。”秋珑月被自己的便宜娘放在了一个明艳的女子怀中。

    “玉娇,我不在这段时间照顾好月儿。”秋离影不舍的把怀里的女儿交给玉娇,她的修为要突破了,必须要闭关才行,不过交给玉娇她还是放心的。

    玉娇是她的契约兽,一只银月龙蛟,她有一丝龙族血统,几百年前她被人打成重伤,被秋离影救下,为了报恩,玉娇就和秋离影签订了主仆契约。

    “主人你放心吧,小月儿我帮你照顾,我让那两个小东西陪她玩。”玉娇笑眯眯的说道。她口中的小东西是她的孩子,十年前生下来,去年才破壳的。

    “月儿要乖乖听话哦。”秋离影不放心的对玉娇怀里才三个月大的小婴儿说道,然后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秋珑月望着自己的娘,心里面也非常舍不得,是的,她穿越了,刚醒过来她就出生了,成了秋离影的女儿。

    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已经三个月了,偶尔从娘亲和玉姨的说话中她已经把情况了解清楚了。

    她穿越到了修真界,这本来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可是她却高兴不起来,她穿越成了书中的一个炮灰女配。

    秋珑月,玄灵宗灵药峰峰主秋离影的女儿,冰木火三系天灵根,和男主暮翎寒青梅竹马,男主只是把她当成妹妹,她却一直喜欢爱慕男主,直到遇到女主姜云紫,然后不断作死,把男主不断推到姜云紫身边,加深他们的感情,最后在一处秘境的时候被姜云紫推出去喂了高阶妖兽。

    而直接导致秋珑月黑化的原因就是姜云紫偶然发现秋珑月的炉鼎体质,然后“不小心”透露给了一个魔修。

    在玉姨的怀里叹了口气,这些事情目前离自己都还很远,还是考虑一下现状吧。

    “小家伙,这么小就叹气了。”玉娇笑呵呵的点了下秋珑月可爱的小鼻子,怀里的小家伙是她见过最漂亮的小孩子了。

    秋珑月长相精致,皮肤白里透红,被秋离影养的很好,跟个粉团子似得,可爱极了,即使是叹气也非常的萌。

    秋珑月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对玉娇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来,自己是现在是小孩子,还是不要露出太多端倪,这个世界的人力量神秘,想要把自己的一切了解清楚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情,秋珑月也不愿意冒这个险。

    看着自己身边的两个小家伙,一个是银色蛟龙,一个是红色的,都有四只爪子,头上有两个小小的角,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这两个就是玉娇的孩子。

    不知两个小家伙的爹是谁,它们的血脉比玉娇姨纯正许多。

    两个小家伙好奇的看着秋珑月,不知道她是谁,不过秋珑月身上的气息他们确是非常喜欢的,让他们很舒服。

    两个小家伙不会说话,但是很活跃,看到秋珑月盯着他们,他们也不怕生,一左一右的爬到秋珑月的脸颊旁边,然后蹭了蹭。

    “看来你们两个很喜欢小主人啊,月儿,如果以后他们愿意和你契约我不反对哦。”玉娇看着三个小家伙相亲相爱的样子笑眯眯的说道。

    秋珑月无语,不过她对两个小家伙还是挺喜欢的,好可爱,不过自己现在还没什么力气,到时候一定要好好摸摸才行。

    婴儿的生活非常的漫长,秋珑月在玉娇这里一呆就是一年半的时间,她已经能够自己走路了,说话也都能够说清楚了,不过两个小家伙还是原来的样子。

    “月儿,来吃饭了,玉姨今天做了你爱吃的红烧雪兔肉。”玉娇温柔的对秋珑月说道,她是打心底把秋珑月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看待的,比对两个小家伙还要好。

    “好,马上来。”软糯的声音响起,秋珑月抱起两个小家伙,洗个手,来到了饭桌。

    秋珑月生下来开始就喝的是灵兽奶,长大一点点就开始吃各种灵食,据说这些东西对自己的身体非常有好处,难怪以后自己天赋那么高,即使先天条件好,后天的影响也是不小的。

    “月儿多吃些,这些雪兔已经是三阶灵兽了,在你身体的承受范围内,而且它的能量温和,对你非常有好处,一会儿你多吃些。”玉娇把两个小家伙从秋珑月怀里抱了出来放在一边,那里有专门给小家伙们吃的灵兽奶,然后给秋珑月夹了两块雪兔肉。

    “谢谢玉姨,您也吃。”秋珑月乖巧的说道。

    “好好,月儿真乖。”玉娇轻笑着说道,眼底满满的都是宠溺,秋珑月几乎都没有让她操心过,还帮着她照顾两个小家伙,所以她也在尽力对秋珑月好。

    吃过香喷喷的午饭,玉娇姨的手艺非常好,秋珑月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躺在院子中的软榻上晒着温暖的阳光。

    一双肉肉的小手不断在躺在自己身边的两个小家伙身上抚摸,小家伙们身上已经开始长出了一些细细的鳞片,在阳光下反射着光,看起来非常漂亮。

    “小炎小银,你们什么时候才长大啊,我都比你们大了,你们以后要叫我姐姐知道吗?”秋珑月眯着漂亮的双眼说道,不远处看着这一幕的玉娇笑了笑就走开了。

    两个小家伙听到自己当不成哥哥顿时着急了,现在他们开不了口,在秋珑月手中不断的动着。

    “别动,既然你们没说什么那就是默认了,以后我是姐姐知道了吗?”秋珑月逗弄着小家伙们。

    在秋珑月心里确实是把他们当成是自己的亲弟弟的,他们迟早都能化为人形,而且资质不错,书中也提过,写的却不多,只是在秋珑月成年后就被他们的爹接回龙族去了,其他就没有再提过了。

    “你们要乖,快点长大,要努力修炼知道吗?”两个小家伙从生下来在蛋壳里就开始修炼了,这让秋珑月非常的羡慕。

    从玉娇姨那里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孩子在五岁之后灵根才能够完全生长齐全,当然也有极少数的资质绝佳的天才在三岁前灵根就生长好了的,越早修炼资质越好。

    不过遗憾的是玉娇姨那里没有测灵石,娘那里倒是有一块。来到这里快要两年的时间了,秋珑月没有出过娘的院子,不过娘这个院子非常的大,布置的也非常漂亮,里面也只有娘,自己和玉娇姨和两个小家伙,前世秋珑月就是个宅女,所以呆在这里两年多没有出去也不觉得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