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华心经(1/1)
作者:梦缘狐言
    “月儿真乖。”秋离影把秋珑月抱了起来笑着说道,心情却很沉重,秋珑月的资质高的让她都有些害怕了。

    玄阴之体,一旦传出去,秋珑月绝对会成为众矢之的。

    秋离影眼神变得危险起来,女儿的体质必须隐藏起来,她记得自己的好闺蜜那里好像就有一个隐藏体质的宝贝。

    “娘,以后我也要变得你这么厉害。”秋珑月坚定的说道,她只是个炮灰女配而已,连半本书都没有活过的,所以她必须要变强,现在天赋测试的比较早,她也算是抓住了先机。

    因为这辈子她变成了秋珑月,对于书中的自己的结局,她怎么可能不在意,从一开始,她就和姜云紫站在了对立面上。

    要想活下去,所以,必须要变强。

    而首先要做的便是远离男女主,还有女主得到的那个宝贝,她也是十分心动的,等宝贝出现的时候,她一定要第一时间就得到才行。

    第三天的时候,秋离影给秋珑月找了一份适合秋珑月的功法,名叫莲华心经,她的体质是玄阴之体,是极阴的属性,而莲华心经就是将吸收到的灵力,在丹田中行程一颗种子,种子慢慢长大,变成一朵莲花。

    当然秋珑月还有火木属性,这是适合成为炼丹师的属性,而莲华心经的强大之处就在于,能够把月华的阴属性转化成秋珑月的灵根的属性,冰木火属性的能量。

    一年多的时间,秋珑月对这个世界已经很了解了,秋离影自己的藏书,她也看的差不多了。

    她自认为自己还是比较有眼光的,可是这样的功法,似乎她都没有听说过,书中也没有提过,书中的自己不过是修炼的宗门的功法,莲华心经根本就没有提到过。

    自己的到来,整个事情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也不知道对自己而言,究竟是好还是坏。

    “娘,这个功法好厉害啊,你哪里来的?”秋珑月做出夸张的样子说道。

    “你父亲留下的的,修炼需要玄阴之体,条件苛刻,我就随意收着了,没想到还有用上的一天。”秋珑月叹了口气,她宁愿一辈子也用不上,这样的体质注定了她的孩子一生都不会平静。

    “你看一下有哪里不懂的吗,我来给你解释一下。”秋珑月笑眯眯的转移。

    莲华心经是一张特殊材质的羊皮卷,秋珑月很庆幸跟着玉娇学习了认字,不让自己暴露。

    “嗯,娘真好。”坐在秋离影的腿上,秋珑月还是有些难为情的,毕竟她的心理年龄已经二十多岁了,是个大人了。

    不过现在自己才一岁半,只有忍着了,母亲对自己是发自内心的疼爱,她也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秋珑月把自己不懂的都一一提了出来,秋离影也耐心的给她解释,有些秋珑月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她也会提出来。

    玉娇端了一些灵果走过来,正好就看到了这温馨的一幕,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这灵药峰的后山处就是几人的世外桃源。

    默默的把灵果放下,不打扰她们又默默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