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山来人(1/1)
作者:梦缘狐言
    第二天秋珑月准备修炼的时候,秋离影在一旁指导。

    一年半的时间秋珑月没有出过这后山,灵药峰的弟子也没有见过,看着像一道光一样踏着飞剑飞过来的几人。

    几人都白发飘飘的,领头的人一身紫色的华服,留着浅浅的胡须,头上带了一个玉冠的中年大叔。

    “秋师妹,恭喜突破啊。”大叔笑眯眯的说道,他正是玄灵宗的宗主,人称玄阳真人,出窍后期修为。

    “秋师妹,恭喜。”紧接着说话的是一个英俊的男子,看着秋离影,眼中温和。

    这个男人,从他一进来,秋珑月就注意到他了,他的眼睛一直都在秋离影身上,没有移开过,这难道是母亲的爱慕者?自己的母亲确实是个绝世大美人。

    “多谢各位师兄。”秋离影淡淡的笑了笑,有些疏离。

    “娘。”秋珑月朝着秋离影靠了靠,那个刚才一直注意着自己母亲的人,他刚才看了自己一眼,那眼中的厌恶,让她吓了一哆嗦,修为高的人好可怕。

    “萧师兄,你吓到我女儿了。”秋离影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看向那个男子的目光也冷了下来。

    “师妹,我,我不是故意的。”萧景云没想到自己被发现了,现在秋离影的修为已经比自己高了。

    “月儿胆小,师兄还是不要吓她了。”秋离影冷漠的说道。

    “秋师妹,这就是你女儿啊,真漂亮,像个粉团子一样。”说话的是一个女子,她好奇的看着秋珑月,眼睛就差星星眼了,

    她就是灵剑峰的峰主燕婉,名字很秀气,确是个十足的女汉子,而且作为剑修,战斗力更是高的吓人,在玄灵宗没几个对手,不过她有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癖好,她萝莉控,秋珑月现在可爱的样子完全的符合了她心目中的样子。

    “燕师姐,这就是我女儿,秋珑月,月儿,叫燕姨。”对着燕婉,秋离影脸上的冷漠消失了许多,挂上了淡淡的笑容,想来和燕婉关系还不错。

    “燕姨好,我叫秋珑月。”秋珑月眨巴了一下漂亮的大眼睛看着燕婉。

    玄灵宗的剧情描写的还是很多的,而燕婉虽然提的不多,但她绝对是玄灵宗里面过的最好的,她几乎不参与男女主的任何事情,加上她剽悍的战斗力,居然在男女主之前就飞升了。

    秋珑月心里面开始盘算起来,这才是她想要活成的样子,要不要提前抱住这位大佬的大腿呢?答案是肯定的,抱住了这位的大腿,加上母亲秋离影,她绝对可以在玄灵宗横着走。

    书中的燕婉对她不怎么关注,一心修炼,而她凭借母亲是七品炼丹师一样横着走,不过她不断作死,不但害死了自己,最后连母亲也跟着完蛋了。

    “哎呀,月儿真可爱,来,燕姨抱一下。”看到秋珑月看着自己,燕婉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萌化了,好想直接把这个小丫头直接抢走啊,不过如果她真的敢这么做,秋离影肯定要削了她,现在秋离影修为都赶上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