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说(1/1)
作者:梦缘狐言
    暮翎寒拜萧景云为师是书中所写,这一点让秋珑月悄悄的舒了一口气,只是在小事上有所变化,大事没有变,剧情还是她熟悉的剧情,这让她有了些安全感。

    暮翎寒拜师之后还是要住在自己家,秋珑月已经打算好了,就把他当做一个陌生人好了,以后姜云紫来了,自己尽量避开她,她肯定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

    燕婉和萧景云都是一峰之主,要收徒自然是要告知所有人的,为了不麻烦,两人决定把收徒的日子定在同一天。

    收徒大会的日子被定在五天之后,主要是燕婉比较着急,想要快点让秋珑月成为她的徒弟。

    萧景云到是无所谓,收下暮翎寒也算是意外之喜,也能够和秋离影有更多的相处的机会。

    因为暮翎寒来了,秋珑月除了修炼,其他的时间都是去找小炎和小银玩的,实在是不想面对暮翎寒。

    “秋姨,妹妹不喜欢我吗?”暮翎寒抿了抿唇,他倒是挺喜欢这个妹妹的。

    “没有,月儿只是没有和你相处熟,小炎和小银从小陪着她,和她的关系自然要好一点。”秋离影微笑的说道,帮秋珑月辩解,她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为什么要这么抵触暮翎寒。

    “这样吗?”暮翎寒羡慕的看着秋珑月和小银小炎它们玩的那么开心,他的心比较敏感,秋珑月不喜欢他他也感受到了,所以也没有到秋珑月面前去讨嫌。

    有萧景云的全力教导,暮翎寒很快就进入练气一层了,母亲死后,他也更加的沉默寡言了。

    本来他准备和秋珑月好好相处的,可是秋珑月视他如无物,他挺受伤的,所以他只能一个人默默的修炼。

    “月儿,和寒儿好好相处吧。”秋离影看着抱着小炎和小银的秋珑月叹了口气,这几天一直都是如此,秋珑月对暮翎寒也不过是打个招呼的样子,其他时候见话也不说,甚至有时候还故意躲着暮翎寒。

    这些她都看在眼里,暮翎寒的变化她也同样看在眼里,她只能出面调节了。

    秋离影对暮翎寒的愧疚秋珑月也同样看在眼里,秋离影已经对暮翎寒够好了,吃的穿的用的都是她弄的,连师傅也是她出面找的。

    秋珑月觉得她娘做的已经够了,她真的不喜欢暮翎寒,想到以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就觉得隔应的慌。

    姜云紫进玄灵宗是肯定了的,总不能她们养了暮翎寒还要养姜云紫吧。

    自己和母亲的死虽然有书中的自己不断作死的原因,可是暮翎寒却宁愿相信姜云紫也不愿意相信她和母亲,最后姜云紫甚至把两人都害死了,这其中暮翎寒要负很大的责任。

    “娘,我们相处的挺好的啊,没有矛盾,我也没有欺负过哥哥,哥哥也没有欺负过我。”秋珑月假装着不懂秋离影的意思说道。

    “娘是让你多和哥哥一起玩。”秋离影叹了口气。

    “我不要,他不好玩,冷冰冰的,我喜欢小炎和小银。”秋珑月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整天和暮翎寒住一个屋檐下已经够让她难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