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1/1)
作者:梦缘狐言
    “妹妹。”暮翎寒把楼雪然的储物戒指收起来就来到秋珑月身旁。

    “哥哥有什么事吗?”秋珑月微笑,她能说她并不想和暮翎寒说话吗?从暮翎寒养在灵药峰开始,她和他说话的次数简直屈指可数。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暮翎寒抿唇,虽然在他家不喜欢他的人更多,甚至想要杀了他的人也不少。

    “我为什么要喜欢你?”秋珑月反问,男主心思挺敏感的呀。

    “我不会和你抢你娘的。”这几天他我听到了不少的闲言碎语,他觉得问题就是出在这里。

    “你想抢也抢不走,哼,我不喜欢和你玩。”秋珑月抱着小炎和小银说道,才不管他是不是玻璃心,暮翎寒是男主,可没这么容易被打倒了。

    回绝了暮翎寒,秋珑月就抱着小炎小银去了燕婉的灵剑峰修炼去了,和他待在一起她就觉得各种不得劲。

    她现在能做的也只有努力修炼,五年后的玄灵宗收徒她一定要跟着去的,那个宝贝她也是志在必得。

    燕婉看到秋珑月正在练剑,虽然只是基础的剑法,小小年纪的她用着还显得有些稚嫩。

    秋珑月天赋出众,却没有任何的骄傲,还勤奋的学习剑法,不过天赋好又勤奋的孩子总是格外的惹人喜欢的。

    秋离影身为灵药峰的峰主本身又是七品的炼丹师,要说整个玄灵宗最富有的是谁,绝对是非她莫属的。

    秋离影直接阔气的给了炼器峰的峰主易辛一大堆的材料,给秋珑月和暮翎寒打造一大堆的防御灵器。

    两人年纪小,修为低,也用不了高级的攻击灵气,而防御灵器就不一样了,很多都是只要灵石就能启动的。

    “秋师妹真是财大气粗啊。”易辛对秋离影给的东西感叹的说道,不少的材料他都拿不出来,他是七品的炼器师,对炼器材料自然是喜爱的。

    “易师兄也没比我差啊。”秋离影淡笑,易辛是七品的炼器师,同样是富得流油。

    时光匆匆,五年的时间一晃而过,秋珑月已经七岁了,五年的时间,秋珑月可谓是过的如鱼得水,是灵药峰和灵剑峰的小师妹,被所有人疼着宠着。

    秋珑月的修为已经到了练气八层了,而暮翎寒更是到了练气十层,他比秋珑月更加的勤奋,沉默寡言,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修炼。

    而秋珑月修为本来还可以提升的更快的,不过被秋离影阻止了,一是因为秋珑月年纪小,二呢就是为了把基础打的更加的牢固。

    秋珑月自然也是知道基础的重要性,也知道秋离影是为了她好,所以秋离影说的她就照做。

    秋珑月修为虽然才练气八层却能够和暮翎寒斗的旗鼓相当的。

    五年的时间,秋珑月和暮翎寒关系也缓和了不少,虽然还是淡淡的,但是两人经常对练,接触是不可避免的。

    暮翎寒也会经常的照顾她,秋珑月也是想明白了,她不喜欢暮翎寒,她只需要做一个妹妹该做的事情就够了。

    女主气运太强,不是怕她,是不想招惹,一旦和她有关的事情最后倒霉的总是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