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娘,收徒的时候我也跟着去好不好,你就让我跟着陆师兄吧,我还没有去外面玩过呢。”秋珑月撒娇的抱着秋离影的手臂。

    “也行吧,寒儿想去也可以,不过一定要听你陆师兄的话知道吗?”秋离影宠溺的对两人说道,陆师兄陆祯是灵药峰大长老的嫡传弟子,已经是四品的炼丹师了,为人也还不错,陆祯带着他们,秋离影也是放心的。

    “秋姨,我就不去了,我还是去跟着师傅修炼吧。”暮翎寒淡淡的拒绝了,对于出去他并没有兴趣。

    “娘,你最好了。”秋珑月开心的说道。

    “现在才知道娘好啊,出去记得要听你陆师兄的话,不能给宗门惹麻烦知道吗?”秋离影无奈。

    “我知道了娘,你还不放心我嘛。”秋珑月拍胸脯保证。

    “我就是不放心你,你瞧瞧灵药峰和灵剑峰被你给折腾的。”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灵药峰和灵剑峰不是好好的嘛。”秋珑月吐了吐舌头,她就是随便的捉弄了他们几下而已,不过大家都挺宠着她的。

    很快就到了出发的日子,玄灵宗每十年收徒一次,秋珑月跟着陆祯的那一对去了北边的北宵国,这就是女主所在的国家,是一个凡人的国家,修真者也有不少。

    坐在陆祯你飞舟之上,俯瞰着下方的风景,修真界的景色宜人,风景秀丽,非常的漂亮。

    不过看久了秋珑月的那股新奇劲儿就过去了,去北宵国在飞舟上都要呆十天才能到。

    “小师妹无聊了吗?”陆祯走过来摸了摸秋珑月的头温柔的说道。

    “对啊,要去这么久。”秋珑月说道。

    “北宵国比较远,当时让你去玄灵宗附近的城市你也不愿意去。”陆祯宠溺的说道,灵药峰的这个小师妹就是所有人的开心果,虽然有时候会恶作剧,但是却很懂事,这也是大家都愿意宠着她的原因。

    “附近以后有的是时间去,我都还没有出过远门呢,我想去外面看看。”秋珑月脸上扬起笑容。

    “到时候无聊了可不许哭鼻子哦。”陆祯无奈的说道。

    “我才不会呢,陆师兄,我已经七岁了,是大姑娘了。”秋珑月做出气鼓鼓的样子。

    “大姑娘可不会淘气。”说话的是灵药峰二长老的儿子陶元庭,性子大大咧咧的,比较阳光讨喜。

    “陆师兄,你看陶师兄他,他欺负我。”秋珑月转身就告状去了。

    “小师妹,我哪里欺负你了?”陶元庭做出委屈的样子。

    “好了,别耍宝了,小师妹饿了没有,我带了些你爱吃的东西来。”陆祯无奈的看着两人。

    “好吃的?什么好吃的?”秋珑月双眸一亮,陆祯真的很照顾她,简直就是把她当亲妹妹一样,疼着宠着,要什么给什么。

    “烤炙鸡,膳堂的大师傅亲自做的。”陆祯把东西拿了出来,一股香味儿顿时就飘了出来。

    闻着味道,秋珑月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下,膳堂的大师傅做的烤炙鸡味道简直就是一绝,每天供应十只,简直是供不应求,不过秋珑月可是秋离影的女儿,燕婉唯一的徒弟,还是能经常吃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