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女主(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直接无视了所有人的目光,准备转身离开。

    可是刚转身,一个和她年纪差不多的女孩子挡住了她的去路,女孩有些瘦弱,眉目如画,生的十分的漂亮,她正目光灼灼的盯着秋珑月手中拿着的玉镯。

    “姑娘,你挡着我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看到女孩眼角下方的泪痣,心中一凛,她是姜云紫。

    “那个,我很喜欢这个玉镯,你可以卖给我吗?”姜云紫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玉镯,心中有一个声音不断的呐喊着,让自己必须得到这个东西,它是属于自己的。

    “我也很喜欢,这是我刚买的,不卖。”秋珑月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先下手为强,而且从看到姜云紫的第一眼开始,她心里面就不可抑制的生出了一股厌恶的情绪。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妹妹,你就卖给我吧,我用夜明珠和你换。”姜云紫都快急哭了,精致的小脸眼泪汪汪的看着秋珑月。

    “小姑娘,这位姑娘这么喜欢你就卖给她吧,看你的穿着也不是缺这么个镯子的人。”一个年轻的男子温和的说道。

    “这是我用五颗三品解毒丹,外加一瓶培元丹买来的,呵呵,你准备怎么买?”秋珑月冷笑,姜云紫现在只是个小小的庶女,还没有进入玄灵宗,手中也只有姜家给的那点资源,三品的丹药根本就拿不出来。

    “小姑娘,你这是讹人呢?”少年瞪大眼睛,他是后来的,所以没看到秋珑月他们的交易。

    “这位公子,这位姑娘说的是真的。”看热闹的人热心的说道。

    少年的脸色一僵,这些东西他拿不出来,没想到一个小丫头居然拿的出来这样的好东西,纵然嫉妒他也不敢说什么了,他想起了父皇提过的玄灵宗的人来了的事情,好像就是有一个小姑娘。

    同样脸色僵硬的还有姜云紫,夜明珠只是世俗之物,连一品的丹药都比不上,更何况是三品的丹药,这个姑娘究竟是什么人,怎么拿的出来这么多好东西。

    “我还有事先走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就转身离开了,姜云紫现在年纪还小,还没有后来的那些心机。

    秋珑月心情愉悦的有了,才不管两人,宝贝到手了她自然是非常开心的,从姜云紫那迫切的眼神中她就知道她赌对了,这就是那个随身空间。

    也不知道没有了这个宝贝,姜云紫还有没有后面的那些成就,她都有些期待了,她可不是什么善良的人,把宝贝留给女主,任由她成长,上辈子是孤儿,她更加看透的是人心,人善被人欺,所以她只想做一个恶人,祸害遗千年嘛。

    “小师妹,心情很不错嘛,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了?”陶元亭诧异的老祖秋珑月。

    “去逛街,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自然就开心了,陶师兄是男子,自然不明白逛街的乐趣。”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是是是,我是不明白,小师妹,你可别被人骗灵石了,外面有很多骗子的。”陶元亭还是很关心秋珑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