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测试(1/1)
作者:梦缘狐言
    收徒大会的日子如期而至,陆祯作为代表,带着几个师弟师妹们一起出席。

    北宵国的国都景安城的中心广场,这时候已经聚满了人。

    陆祯走到台上,灵力汇聚在声音之上:“安静,今天是玄灵宗五年一次的收徒大会,大家按着顺序排队,然后上来一个个的测试。”

    台下的姜云紫正站在一个角落,周围都是姜家的人,她看着台上,眼神坚定,她也要变得那么强,忽然她看到台上的秋珑月,眼神闪烁。

    她没想到会见到她,也没想到她是玄灵宗的人,这让她进入玄灵宗的决心更加的坚定了。

    本来她还在为错过了宝物失落了好久,这次见到秋珑月,她还是想想办法把那个玉镯弄到手,总觉得那个东西对自己非常的重要。

    秋珑月百无聊赖的看着几个师兄师姐测试资质,都没几个能看的资质,玄灵宗收徒的标准是至少有一系灵根天赋达到六成才行。

    书中的姜云紫金木火三系达到了六成,水土灵根才四成,也是达到玄灵宗的标准了的。

    先是测试的北宵国皇室的几个皇子公主,只有一个达到六成资质的,陆祯就只收了一个。

    然后再是各大世家贵族的孩子,倒是收到几个天赋不错的,不过最高的也不过是七成天赋。

    很快就轮到姜云紫了,姜云紫还朝着秋珑月友好的笑了笑。

    “小师妹,你认识她?”陆祯看着秋珑月温和的问道。

    “认识啊,我那天去街上玩,花了五颗解毒丹和一瓶培元丹买的一个漂亮的镯子,她还想用夜明珠给我买下来呢。”秋珑月调皮的笑着说道。

    姜云紫脸一僵,没想到秋珑月直接把所有的事都说了,她不是应该说认识吗?这样如果她一会儿测试不合格,说不定他们也会通融一下让自己通过的。

    随着秋珑月的话落,几个师兄师姐看姜云紫淡漠了不少,这位可是所有人都要讨好的存在,姜云紫想要空手套白狼,首先惹了秋珑月不喜,就是进入了玄灵宗日子也不会好过的。

    “姑娘,当时我也不知道那个镯子会那么贵,我真的很喜欢。”姜云紫抿唇委屈的说道。

    “你喜欢我就要卖给你啊,算了,这事我也不放在心上。”秋珑月翻了个白眼,喵的,你委屈的样子做给谁看,她又没有欺负她。

    “好了,继续测试吧。”陆祯淡淡的说道,本来他对姜云紫还是有几分好感的,她的眼神干净,没想到心思倒是挺多。

    “金木火六成,水土四成,通过。”陆祯给姜云紫测试了一下淡淡的说道,玄灵宗收徒虽然只要六成立刻,但是灵根越多,需要积累的灵力就很多,突破一个境界需要的时间也就更长。

    自己通过了,姜云紫简直兴奋的不行,她也能够进入玄灵宗了,她也能成为仙人了,这都是她梦寐以求的事情,她还能有机会得到那个玉镯了。

    姜家还有一个天赋不错的,是姜云紫的嫡姐姜云婳,火系八成的灵根,是所有的测试的人里面至今天赋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