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镯的变化(1/1)
作者:梦缘狐言
    “这个玉镯的材质我好像在哪里见过?”秋离影皱眉说道。

    “主人,玄阳真人那里有一块和这玉镯一样材质的玉佩。”玉娇认真的说道。

    “好像确实是,掌门师兄的那块玉佩比这玉镯要小不少,月儿,你先收起来,我去把那块玉佩要过来。”秋离影直接把玉镯放在秋珑月手中,人影就直接消失了。

    “秋师妹,找我什么事?”玄阳真人微笑的说道,秋离影地位极高,就是他也要礼让三分的。

    “掌门师兄,十年前你去牧野秘境得到的那个玉佩呢,给我吧,我用丹药和你换。”秋离影认真的说道,她总觉得那块玉佩和秋珑月带回来的玉镯有联系。

    “哪个玉佩?”玄阳真人皱眉,他的东西不少,不过看秋离影的样子,难道他真的有什么好东西?

    “那块镂空的雕刻着一朵紫莲的玉佩。”秋离影说道,玉佩的样子她还记得。

    “是不是这块?”玄阳真人把玉佩拿了出来,拿到这块玉佩,他用了各种法子,最后得出来的结论不过是一块非常坚硬的玉石罢了,看秋离影有些着急的样子,难道这块玉佩是个宝贝,还是秋离影发现了这个东西的秘密?

    “就是这块,掌门师兄,我用六品丹药和你换吧。”看到玉佩,秋离影放心了不少,玉佩还在,玄阳真人没有丢了。

    “秋师妹拿这块玉佩有什么用?”玄阳真人没有急着把玉佩给秋离影,他想要知道秋离影是不是知道了玉佩的秘密。

    “月儿跟着去收徒的时候得到了一块材质一样的玉镯,她很喜欢,我想起师兄这里有块这样的玉佩,样式大方,正好给月儿搭配着用。”秋离影笑眯眯的说道,提起自家的孩子,眼中满是柔和的光。

    “这样啊,那这块玉佩就送给月儿了,这是我这个做师伯的一片心意,丹药就不用了。”玄阳真人淡淡的笑了笑,秋离影的话没有全信,不过相比一块他弄不坏的玉佩,一个七品炼丹师的人情更加的重要,而且秋珑月的资质无双,给个玉佩他还是愿意的,就是其他的更多的资源他也愿意,只要秋珑月成长起来,玄灵宗成为天下第一宗指日可待。

    “那行,多谢掌门师兄了。”

    拿到玉佩,秋离影就回了灵药峰,秋珑月正抱着小炎和小银正亲热呢。

    “月儿,把玉镯拿来我再看看。”秋离影微笑的说道。

    秋珑月把玉镯从储物戒中拿了出来递给秋离影。

    秋离影接过玉镯,再把玉佩拿了出来,这时神奇的一幕出现了,玉镯和玉佩就像是有吸引力一样,慢慢的靠近,然后玉佩镶嵌在了玉镯的环内,一块大一点的圆形的玉佩出现在了三人面前。

    玉佩通体呈紫色,中间是镂空雕刻的莲花,正娇艳的盛开着,玉佩散发着紫色的光,很柔和,让人觉得很舒适。

    秋珑月瞪大了双眼看着这一幕,这是怎么回事,书中也只说了玉镯是随身空间啊,这样的变化更是提都没有提过。

    玉镯在秋珑月身边待了大半个月了,早就沾染上了她的气息,所以玉佩和玉镯融合之后形成的圆形玉佩缓缓的飞到了秋珑月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