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的过往(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确实如秋离影所说,根本就承受不住这股力量,那个女人在远古时期都是属于超级高手一列的,她的灵魂力在那块紫莲玉佩中虽然快要消散了,即使是这样,对于还不到筑基期的小菜鸟秋珑月来说还是无比的强大的。

    到现在她的灵魂还没有被撑坏就是因为她的灵魂也是紫色的,吞噬了女子的灵魂,颜色变得更深了一点,韧性似乎也变得更强了一点,但是她却还不能完全的吸收,只能一点一点的完全把那个女人的灵魂炼化成为自己的。

    忽然,她感觉到了一股柔和的力量传来,一点一点的帮着她压制住了女子的灵魂力。

    这正是秋离影炼制的镇魂丹的效果,随着女子的灵魂力被镇压,秋珑月快速的用自己的灵魂力炼化着她的灵魂力,因为自己的灵魂力是深紫色的,要炼化女子的灵魂力也不知怎么的就不怎么费劲。

    “秋姨,妹妹怎么了?”暮翎寒担心的看了床上躺着的秋珑月。

    “月儿没事,只是得到了一些机缘。”女儿的情况稳定下来了,秋离影也放松了不少,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度过这次劫难之后,那个女人那么强大的灵魂力如果完全被秋珑月吸收了的话,秋珑月的灵魂强度绝对会提高无数倍,要成为更高等级的炼丹师的话灵魂力绝对是最重要的存在,秋珑月以后得成就绝对在她之上。

    “妹妹没事就好。”暮翎寒淡淡的说道,忽然他一眼就看到了秋珑月紧紧捏着的那块玉佩,它就这么第一眼就吸引住了他的目光,不过他还是收回了视线,这是秋珑月的东西,这些年秋离影已经照顾自己很多了,如果问着要他也是开不了这个口的。

    “寒儿累了吧,你玉姨做了吃的,快去吃吧。”秋离影温和的暮翎寒说道,究竟不是自己的孩子,她对暮翎寒最多也只是生活上照顾一下而已。

    随着吸收了那个女人的灵魂力,秋珑月也对那个女人的传奇的一生差不多的了解了。

    女子的名字叫玉玲珑,是远古时期的一个修真家族的孩子,从小天赋异禀,修炼各种道法手到擒来,她还有一门看家的手艺,那就是她是一名灵膳师,和现在修真界的那些灵膳师不同的是,她做出来的东西效果比丹药还要好,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受到无数人的追捧。

    而她也邂逅了她的未婚夫,一个大宗门的少主,两人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很快就定下了婚约,本来以为他们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然而上天却和她开了一个玩笑,她进入一个秘境中,得到了秋珑月手中的那个宝贝空间,然后炼化,让自己能够使用空间又用了好几年。

    等她出去的时候她的家族就被灭了,居然是被她的好闺蜜的家族给灭了,不仅如此,她的好闺蜜还和她的未婚夫成亲两三年了,她没有去找两人,而是开始谋划起报复两人的计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