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改观(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着他们熟稔的动作,即使是修为不高的何凝把该布置的都布置的井井有条的。

    这一刻秋珑月开始对这个小姑娘有了好感,虽然她话多,但都是为了在这个危险的修真界更好的活下去。

    何凝看着有些柔弱却很自立,比起姜云紫的矫揉造作,何凝瞬间就看着顺眼多了,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冰箭鱼是一阶妖兽,和普通的鱼直接用渔网抓不同,冰箭鱼是妖兽,比普通的野兽要聪明很多,所以需要用鱼饵把它们都吸引过来,然后再用法术或者武器杀掉它们。

    法术自己学了不少,剑法学的更多,秋珑月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剑法,她的师傅燕婉可修真界有名的女剑君,一手剑法,能够在她手中胜出的寥寥无几。

    只见薛泰安把冰箭鱼引了过来,朝几人使了个眼色,何峻青用的同样是剑,何凝已经在积蓄着法术了,薛泰安这个瘦弱的少年居然用的是一把大刀,看起来很重的样子。

    “秋师姐,你们在前面进攻,我在后面拦截,顺便多吸引一点冰箭鱼过来。”看到秋珑月诧异的目光,薛泰安脸红了一下,他在刀法一途还是有些天赋的,所以选择了修习刀法。

    “那行,薛师弟注意安全。”秋珑月笑眯眯的点头,然后就提着自己的承影剑快速的来到水边,对准一条比较大的冰箭鱼刺了过去。

    一颗颗的冰锥朝着几人攻击过来,冰锥有筷子粗细,薛泰安吸引过来的冰箭鱼数量很多,那一颗颗的冰锥就像是毛毛雨一样的朝着几人而来。

    冰锥虽然多,但是却对几人造不成什么伤害的。

    看着何峻青那炫酷的剑法把冰箭鱼的攻击都挡了下来,她是燕婉的徒弟,对于练剑一道更是精炼,眼界也是很高的。

    只一眼她便看出了何峻青剑法的劣势和缺陷,攻击虽然华丽,也把冰箭鱼的攻击都挡下来了,但是却浪费了很多灵力,而且剑法中还带了很多的华而不实的动作,用燕婉的话来说这就是花架子,中看不中用,剑法破绽百出,真正在对战的时候这也能成为自己致命的弱点。

    “哇,哥哥,你好厉害啊!”何凝不懂那些,她只是崇拜的看着自家哥哥。

    秋珑月微微叹息,算了,那是别人的事,自己说干嘛,而且现在何凝对自己大概也没什么好感,这还是在她兴奋的时候,若是给她泼凉水,怕是她会觉得自己多管闲事。

    “这有什么,让你平时多练剑你不听。”何峻青宠溺的看了一眼何凝说道。

    秋珑月摇了摇头,她的攻击也到了一条比较大的冰箭鱼跟前,燕婉教她的剑法几乎都是一击必杀的,学来都是能保命的,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这也是燕婉要求的。

    在冰箭鱼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秋珑月的承影剑就把它刺了个对穿,冰箭鱼挣扎了两下就死了。

    看着手中的大肥鱼,秋珑月忽然有些馋了,她还得到了玉玲珑的灵膳传承,脑海中瞬间浮现了很多冰箭鱼的吃法,想到这些,她都馋的有些想流口水了。